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林雅詩:林雅詩屋苑拍戲 親睹吊頸鬼! __,林雅詩,

嚇死人咩!藝人林詩雅(Grace)和經理人兼緋聞男友馬天樂,日前齊擔任網台DJ潘紹聰主持的恐怖熱線節目嘉賓,在網上大講靈異故事,內容圍繞住在香港和內地 ...


嚇死人咩!


藝人林詩雅(Grace)和經理人兼緋聞男友馬天樂,日前齊擔任網台DJ潘紹聰主持的恐怖熱線節目嘉賓,在網上大講靈異故事,內容圍繞住在香港和內地拍攝電影時所見所聞,當中最恐怖的遭遇是馬天樂和Grace登台時所下榻的酒店:「遇見酒店鬼服務生,仲有揸車時,遇見紙紮車,又有次喺香港某屋苑拍攝電影時,親眼目睹吊頸鬼喺某房間出現。」有「聽眾」在留言區留下兩人所說的屋苑單位編號,嚇到Grace和馬天樂倒抽一口涼氣,皆因兩人在節目未有公開單位編號。而膽小的Grace自言可能被靈異故事嚇親,覺得錄音室特別陰風陣陣,驚到連「人有三急」也不敢獨單去厠所,寧願忍到回家才再「解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