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吳亦凡:問你信唔信?吳亦凡深夜送飯畀掃街工人 __,吳亦凡,

吳亦凡深夜在上海送飯畀掃街工人(左上圖),之後有工作人員要求工人簽字,行為令人匪夷所思。大陸人氣王吳亦凡在深夜現身上海街頭,全黑打扮十分低調,還用帽和 ...


吳亦凡深夜在上海送飯畀掃街工人(左上圖),之後有工作人員要求工人簽字,行為令人匪夷所思。


大陸人氣王吳亦凡在深夜現身上海街頭,全黑打扮十分低調,還用帽和口罩遮住個樣,驚死畀人認得,而手裏則拿着紙袋,四處遊蕩。行到天橋遇到兩名工作的環衞工人(掃街工人),吳亦凡趕上前送上飯菜,同時一位工作人員舉着相機拍下這個情景。

本來吳亦凡這個舉動非常暖心,隨行工作人員拍照也無可厚非,但在吳亦凡送晚飯轉身離開後,工作人員便拿出一本簿要求工人簽字,這個行為惹人疑惑。當網民看到相片時即時作出抨擊,指想要用自己的影響力帶來發放正能量,還是從正規的渠道獻愛心吧,就算不是做騷,深夜走去打搞清潔工人,送一兩頓愛心宵夜,起到的作用也很小,也太刻意了!

由於不滿的聲音愈來愈大,導演李璇透過微博澄清,稱當天是在拍攝MV裏的其中一個故事情節,簽字是要取得被拍攝人的授權,希望大家不要誤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