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性感女神爆發演技 __,女神,

張文慈一度走性感路線。
性感女神爆發演技現年47歲的張文慈,近年被網民美譽為「凍齡女神」,她曾在日本留學,回港後做模特兒,1996年參加亞洲小姐競選並獲「最完美體態大獎」,自 ...


性感女神爆發演技

現年47歲的張文慈,近年被網民美譽為「凍齡女神」,她曾在日本留 學,回港後做模特兒,1996年參加亞洲小姐競選並獲「最完美體態大獎」,自此鋪下性感女神之路。她主演多套亞視經典劇集,包括《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縱橫四海》等,更是導演王晶力捧的「晶女郎」,拍下不少電影包括《強姦3之OL誘惑》等。自從有宗教信仰後,即減少性感演出,近年在無綫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飾演「四司」之一的司膳汪敏備受讚賞,在劇集《跳躍生命線》中演繹一場被發現曾拍性感床照的爆喊戲,網民狂讚她演技大爆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