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華為:華為手機疑更新後死機 資料全失用戶勁嬲 __,華為,

不少用家到華為位於旺角的客戶服務中心查詢或維修手機。(黃雄攝)內地通訊設備製造商華為遭美國封殺,華為手機的系統更新檔更疑出現問題,導致有香港用家更新手 ...


不少用家到華為位於旺角的客戶服務中心查詢或維修手機。(黃雄攝)


內地通訊設備製造商華為遭美國封殺,華為手機的系統更新檔更疑出現問題,導致有香港用家更新手機後「死機」,無法正常啟動,屏幕一直停留在系統恢復模式畫面。不少用家今日(29日)到華為位於旺角的客戶服務中心了解情況及維修手機。

在下午,該客服中心視察時見到有10多名用戶正在等候,部分人要站出門外。林先生指,其華為手機昨晚(28日)充電時忽然「白晒畫面」,故今日前來維修手機,但兩小時後取回已維修手機,內藏的資料及相片「無晒」,憤指會追究,並說「以後都唔會再用華為!」

另一用戶郭小姐表示,去年購買華為Mate 10手機,覺得「幾好用」,但昨晚為手機進行更新,至今晨開機時卻發現手機屏幕出現白色系統恢復畫面,由於問題無法自行處理,於是今午往客服中心試圖維修,直言今次被「嚇親」後,會考慮以後會否續用華為產品。

東網記者下午致電香港的華為客戶服務熱線,接線職員指有收到客戶反映指「系統更新導致更新失敗」令手機出現問題,惟具體原因及解決方案暫時未有收到公司通知,因此或需客戶把手機交予服務中心以解決問題。記者亦正透過華為官網及華為Facebook專頁查詢,正候回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