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內地瘋狂粉絲稱遭騙財騙情 張文慈報警備案 __,張文慈,

內地瘋狂粉絲稱遭騙財騙情張文慈報警備案23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藝人有粉絲支持是好事,但遇上瘋狂粉絲,就隨時變成煩惱。 ...


  • 內地瘋狂粉絲稱遭騙財騙情 張文慈報警備案
  • 23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藝人有粉絲支持是好事,但遇上瘋狂粉絲,就隨時變成煩惱。張文慈日前就被一名內地瘋狂粉絲纏上,該名內地瘋狂粉絲自3、4年前出現於張文慈的活動,每次有張文慈的活動必定出現,後來與張文慈熟絡之後,除了邀約食tea,更開始有無理要求,令張文慈感到不安而婉拒。

惟該名內地瘋狂粉絲被張文慈拒絕之後,不斷在社交平台「分身」抹黑及怒罵張文慈,甚至騷擾與張文慈合作的工作單位,例如監製及廣告客戶,留言指張文慈騙財騙情,香港警方更立案調查云云,更誇張者,是該內地瘋狂粉絲自稱已有身孕,因舟車勞頓致小產。

飽受滋擾的張文慈起初只封鎖對方社交平台帳號,但見騷擾愈演愈烈,於是日前到警署備案,張文慈向傳媒表示,之前曾接受粉絲送贈的小禮物,但後來已拒絕接收,有人更將家中用品印上與張文慈的合照,令張文慈覺得瘋狂及恐怖。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