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港男殺女友行李藏屍:劉鑾雄申請撤回修訂逃犯條例司法覆核 __,劉鑾雄,

劉鑾雄申請撤回逃犯條例修訂司法覆核。被澳門法院裁定行賄及洗黑錢罪成的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早前透過律師向高等法院尋求司法覆核申請許可,要求法庭頒發聲明 ...


劉鑾雄申請撤回逃犯條例修訂司法覆核。


被澳門法院裁定行賄及洗黑錢罪成的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早前透過律師向高等法院尋求司法覆核申請許可,要求法庭頒發聲明確認政府有關《逃犯條例》修例並無追溯力,無權移交在修例生效前涉嫌犯法的人士,以及將他移交澳門是違反《人權法》,案件原已排期於6月21日處理。劉今(29日)申請撤回有關司法覆核申請。

代表劉的律師行今早發聲明,稱今日已將該撤回申請的傳票交予高等法院和律政司,又指現劉撤回該項申請,希望有助減少社會上的爭拗。

據司法機構網站顯示,法庭已排期在6月4日處理劉鑾雄的申請中止訴訟的許可,預計審訊需時15分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