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姚子羚:劉晨芝讚姚子羚好女仔:值得擁有好條件男友 __,劉晨芝,姚子羚,

劉晨芝戥姚子羚不值!美國華裔女歌手劉晨芝(Adrienne)日前與好友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Hui)錄影節目,說起國際娛樂熱話當然是每年五月中舉 ...


劉晨芝戥姚子羚不值!


美國華裔女歌手劉晨芝(Adrienne)日前與好友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錄影節目,說起國際娛樂熱話當然是每年五月中舉辦的「康城影展」,紅地氈上巨星雲集,衣香鬢影。Adrienne當年由唱片公司帶領下經常走訪各大、小盛事紅地氈,而「格林美」和「奧斯卡」這兩大盛事令她增添不少美好回憶。她還憶述以前在美國有盛事紅地氈的街道保安森嚴,一律封街舉行。有一次她在走紅地氈前遇上交通大阻塞,差三分鐘就錯失踏上紅地氈的機會,認真驚險。

談到工作新計劃,經常周圍飛的她透露將於六月份飛韓國找韓星好友一齊拍攝全新電視節目,坦言期待遇上她的Oppa男神。問到其好友姚子羚(Elaine)再被傳有艷照片段流出,欲言又止的Adrienne表示十分相信Elaine的為人,又坦言認識當中的主角,戥Elaine不值之餘更讚她絕對是好女仔,有愛心、對感情認真,值得擁有一個好好條件的男朋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