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幣少爺稱炒Bitcoin致富 愛高調晒身家 __,幣少,

「幣少爺」黃鉦傑昨在現場進行fb直播,並大叫「錢係可以從天而降嘅!」
【本報訊】Bitcoin狂人黃鉦傑人稱「幣少爺」,近年活躍財經界的他作風出位高調兼浮誇,多次向外聲稱靠投資加密貨幣賺得八位數字財富。這位90後新世代極 ...


【本報訊】Bitcoin狂人黃鉦傑人稱「幣少爺」,近年活躍財經界的他作風出位高調兼浮誇,多次向外聲稱靠投資加密貨幣賺得八位數字財富。這位90後新世代極懂自我宣傳,除設個人fb專頁宣傳投資威水史,又經常上載林寶堅尼跑車及勞力士名錶照片炫富晒身家,以及與粉絲聚會照片催谷人氣,今次更涉嫌玩「撒銀紙」,目的只為達到宣傳效果。

相關新聞:撒錢或違《公安條例》



開班推銷礦機

自稱「香港區塊鏈第一人」的黃鉦傑據稱只有24歲,月前他曾高調開班推銷礦機,一堂課便錄得20萬元收入。他聲稱所提供的礦機可以掘出一款基於IPFS技術衍生、名為「Filecoin」的加密貨幣,但其後被踢爆Filecoin明年第二季才連線,更有市民購買礦機後質疑被騙。

黃鉦傑的fb常常上載炫富照,出場最多是他名下公司持有的橙色林寶堅尼跑車,近月他亦常常一身橙衫,坐在橙色梳化,直播講述其投資威水史,藉以替網民「洗腦」。

除了發迹史,黃鉦傑怎樣靠炒賣加密幣致富亦是謎,他曾向傳媒承認原名關梓傑,但否認被指與騙案有關。不過他透露發達前捱過世界,早年曾在麥當勞和地盤打工,辛苦儲下數十萬元,2015年炒賣Bitcoin發達,現時已經「上岸」、家住獨立屋的他揚言「已經唔想博」,但有責任教大眾怎玩加密幣,以免墮入陷阱,更認為最好每人擁有一部自己的礦機,其發達故事受一些年輕人追捧。

這名90後甚懂討好支持者,數月前曾邀請200粉絲到其獨立屋聚會,其間設抽獎,當時他身穿唐僧戲服站在名車上突然即場剃頭,另外又曾在推銷礦機講解會換上蝙蝠俠服飾登場,貫徹其出位浮誇作風。

■記者關英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