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梁小龍:70歲梁小龍自揭婚外情 丁羽:唔會嘅! __,梁小龍,

究竟咩事呢?現年70歲的武打影星梁小龍在微博寫下疑似「告白」博文,並放上一張他與一名年輕女子視像通話的cap圖,稱梁小龍瞞着老婆帶着她到橫店拍戲二十多 ...


究竟咩事呢?


現年70歲的武打影星梁小龍在微博寫下疑似「告白」博文,並放上一張他與一名年輕女子視像通話的cap圖,稱梁小龍瞞着老婆帶着她到橫店拍戲二十多天,每天廿四小時在一起,感到太開心,更直言「養」了該女人多年,他說:「這次去橫店拍戲,騙我老婆而帶你一起去,這20多天24個小時都跟你在一起,實在是太開心了,為了方便帶你去,只能對外講你是我的助理,不用拍戲的日子,就帶你去溫州和義烏玩,我養了你這麼多年,你一直也是管我叫老公,只要你高興,讓我做甚麼都願意,我周圍所有的朋友都知道你的存在,這次帶你一起去拍戲,也就是想讓其他人知道你是我的女人,為了遷就你,拍完戲我沒有直接飛香港,而是陪你飛深圳,然後我再回香港,我離不開你,為了你我可以不要家庭老婆和兒女,雖然我比你大三十多歲,但只要你不離開我,每個月在你身上花費多少錢我都願意,因為想你,每日都要跟你視頻通話完之後再回家。」「告白」博文不久後隨即除刪,即引來全城嘩然,未知是否是「真告白」還是「被黑客入侵」,議論紛紛!

而與梁小龍關係友好的丁羽,接受東網訪問時即為好友澄清,他說:「應該唔會,我成日同佢喺公司食飯,佢成家人都好融洽,個女啱啱喺澳洲返嚟度假,小龍同太太好好甜蜜,唔會有嘢,不知幾好(話小龍對外稱小三係助理?)唔會嘅!(有冇見過張相個女仔?)冇見過,完全唔識!」

另外,一名自稱是梁小龍徒弟的靖龍,亦在微博代師傅澄清,稱是網絡暴力,靖龍說:「家師(梁小龍)微博在一個月前就已經被盜,家師年紀已大,不太會用微博,所以被盜後也沒有當回事......請大家不要信謠,不要傳謠,請網絡暴力離老人家遠一點,萬分感謝大家。」直言必要時會採取法律行動。

梁小龍(原名梁財生),早在20世紀70年代,與李小龍、成龍、狄龍號稱「四龍」,他演「陳真」一角而令人熟悉,紅遍大江南北。後來退出香港娛樂圈,於中國大陸從商數年。2004年復出參演周星馳電影《功夫》,飾演的火雲邪神一角,人氣再度急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