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不羈的風吹散蟲草】擒下米雪苗僑偉愛駒!馬主當眾大唱《Monica》 __,米雪,苗僑偉,

大摩(右二)近期經常有馬贏
馬房解散賽駒他投,通常都被稱為寶藏馬,最新就有麥菲文寶藏「不羈的風」,在今午(16日)沙田第七場四班1400米爆半冷開齋,從而造就騎練韋達與大摩增添頭 ...


馬房解散賽駒他投,通常都被稱為寶藏馬,最新就有麥菲文寶藏「不羈的風」,在今午(16日)沙田第七場四班1400米爆半冷開齋,從而造就騎練韋達與大摩增添頭馬。「不羈的風」單Win及組合獨贏A3分別派104.5及28元。

相關新聞:【潘頓手風大順】前夫羅傑承撐場 梁芷珊團體馬獲勝!



五歲澳洲自購馬「不羈的風」(英文馬名Monica)天生一身灰色,過去9戰零獎金,包括上次轉投摩廐初出於谷草1200米,在南非籍公司騎師麥偉利胯下跑尾二。



不過,「不羈的風」這次移師田草增程首戰1400米,騎師換上首度合作的韋達,閘前被落飛黨狙擊,獨贏着綠燈跌至10倍開跑,沿途守中前位置,末段移出外叠一望空,即以勁勢排眾而前,就此敲響本身在港勝鼓。

相關新聞:【人馬都咁出眾】超級兵八戰六冠兩位!男神林峯頒獎畀雷神



愛駒叫得做「不羈的風」,看來馬主「那些年團體」的成員,不少都是哥哥張國榮的歌迷,今場賽後這班馬主high爆,在現場一眾記者面前,當眾大唱哥哥張國榮的名曲《Monica》,非常興奮。



除了「不羈的風」,韋達連同在第二場贏蘇偉賢馬房之「聰明導彈」,今午未完場已起孖,兼且連贏三次賽事未斷纜。無獨有偶,大摩近兩匹頭馬「安騏」及「不羈的風」俱為麥菲文舊部,馬房季內增至18Win,其中一半由韋達經手,騎練合作愉快。



藝人苗僑偉及米雪等人組成的御精英團體,這場有匹4歲的「蟲草之星」出賽,此駒上仗跑第三,今仗繼續用華人騎師梁家俊,成為3.6倍大熱門,沿途守三、四位,直路一度透出,看似勝券在握,惟臨尾在外疊的「不羈的風」衝得更勁,最終「蟲草之星」被趕過負0.5馬位,屈居亞軍。



今季「蟲草之星」已跑過4仗得1亞2季,尚未打開勝門,反而上季3歲時贏過一場四班田草1200米。



第七場二至四名依次是「蟲草之星」、「好運」及「軒轅齊飛」。



大摩(右二)近期經常有馬贏 不羈的風(11號)擊敗身旁的蟲草之星開齋 不羈的風(11號)擊敗身旁的蟲草之星開齋
韋達跟不羈的風一拍即合

韋達跟不羈的風一拍即合
不羈的風替大摩(右)與韋達組合帶來好運

不羈的風替大摩(右)與韋達組合帶來好運
不羈的風表現進步

不羈的風表現進步



 不羈的風團隊

不羈的風團隊
蟲草之星

蟲草之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