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風騷黃子恆「放短假」洗底 國產女粉落仔促無綫嚴懲 __,無綫,黃子恆,

黃子恆被爆「食粉絲」及連串緋聞後,形象插水,但他揚言會做個好榜樣。
風騷黃子恆「放短假」洗底國產女粉落仔促無綫嚴懲藝人黃子恆本月初被爆偷食國產粉絲,揚言已懷孕18周的女方,不滿無綫未重罰「渣男」,哭着以腹中「人命」作控 ...


風騷黃子恆「放短假」洗底 國產女粉落仔促無綫嚴懲

藝人黃子恆本月初被爆偷食國產粉絲,揚言已懷孕18周的女方,不滿無綫未重罰「渣男」,哭着以腹中「人命」作控訴,除出示疑似二人的「開房」相,還聲稱有他大話連篇的證據,除了促無綫嚴懲外,還揚言誓向這位「影帝」算帳。

現年36歲的黃子恆被本報獨家踢爆搭上28歲內地女粉絲Michelle,兩人發生關係後即「失蹤」,氣得懷有身孕的她爆大鑊,其後黃子恆再被爆三度約「E Cup歌手」迪子開房玩「人魔大戰」,形象直插谷底!

前晚黃子恆出席《TVB職藝員聯歡晚宴》時表現風騷,表示拍完新劇會放個短假,對迪子爆他「約炮」,他指冇嘢想講,問到會否修心養性?他說:「當然會啦,藝人係一個榜樣。(會唔會驚咗女人?)冇乜特別話驚唔驚,緣分到冇得避!(畀公司照肺?)公司有了解,都叫我以後要小心啲。」然而他這番說話似乎觸動了Michelle的神經,昨日她再度爆料,提供兩張疑在醫院吊鹽水及手背插喉的照片,聲稱在廣州進行「引(流)產」手術,她受訪時說:「手術要視乎身體狀況,要等醫生通知,如不趕緊處理就會愈來愈麻煩。」她指經濟沒有問題,但不敢告知家人,怕會氣死父母,手術費則由哥哥支付。

「穿了褲子不認人」

由於黃子恆辯稱跟她年半沒見,只承認發生過一次關係,沒有第二次,更願意驗DNA作配合,她揶揄對方所言並不可信:「一個連約炮開房錢都讓女孩掏的人,你覺得呢?(有證據反駁他?如醫生證明?)當然有。」Michelle力數男方大話連篇,並把7月約會時的地方照片傳來做證:「他以前回應的那些,我真的想笑,說甚麼不是在酒店,在我住的這兒,原話就是找個離羅湖近點的好嗎?第二天早上把他嚇得神色緊張,在樓下抽了幾支煙……趕緊跑上來讓我把聊天記錄刪了,對你們(記者)便說一度想與女友發展。」Michelle直指有人「穿了褲子不認人」,對她施以語言暴力,嘲他可以拿金像獎影帝了。

黃子恆被國產粉絲Michelle再度「追殺」,指無綫沒有嚴懲他。
  • 黃子恆被國產粉絲Michelle再度「追殺」,指無綫沒有嚴懲他。
揚言「落仔」的Michelle,提供了吊鹽水及手背插喉的照片。

  • 揚言「落仔」的Michelle,提供了吊鹽水及手背插喉的照片。

  • 放大圖片

「以後約炮小心點?」

她表示看過黃子恆前晚出席盆菜宴的報道後氣上心頭,不禁狠罵:「一個有前科、劣迹斑斑的人,為甚麼還可以繼續活躍在幕前?」並指事件曝光後,從7月底起,以任何方法聯絡他也不獲回覆,亦不滿無綫沒有嚴懲,還安排工作給他,更針對子恆所言「會繼續努力工作,公司有了解,都叫我以後要小心啲。」這句,她表示嬲爆:「我的天啊!言外之意是叫他以後『約炮』小心一點嗎?毀三觀(意指世界觀、人生觀及價值觀)啊!我就是想知道樂易玲現在是啥態度。」

Michelle提供這張室內相,疑是「案發現場」!

  • Michelle提供這張室內相,疑是「案發現場」!
劉穎鏇凍冰冰着住短裙仔為邊個拉票呢?

  • 劉穎鏇凍冰冰着住短裙仔為邊個拉票呢?

Michelle又指雖然做手術如生孩子一樣會元氣大傷,可是絕不罷休,待身體康復後定跟他算帳,因被傷害了一次又一次,令她患上抑鬱症,加上網民的抨擊,她再傳來一條有哭泣聲的環境短片,說:「最近天天哭咯,抑鬱一年多了,他曾經哭着說後悔讓我難過,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諷刺。(信錯人?)我好像從來未了解過他這個人一樣,很陌生,裕美事件,他說他難過了一年,結果4個月後就開始『約炮』啦,現實好殘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