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19歲港女偏門工】月入三千都照做 女僕治癒客人幻想:好多客都想追求女僕 __,女僕,港女,

19歲的小明,是一名女僕Café店員。
19歲的小明,是一名女僕Café店員。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https://bit.ly/2zTyQnl一些工作,有人會覺得不正經。但她們卻樂在其中 ...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 https://bit.ly/2zTyQnl

一些工作,有人會覺得不正經。但她們卻樂在其中,享受當中的一切……….

19歲的小明,在旺角的女僕Café做兼職女僕,已做了兩年多。明明是餐飲業,但又好像有點不一樣,「母親不是太喜歡我做女僕工作,她覺得女孩子做這份工,好像對男孩子拋媚弄眼的感覺,即是發姣,但其實不是的。」

「主要職責都是做女僕的工作,性質跟餐廳侍應差不多。」她們很注重跟客人溝通聊天交流,跟他們一起玩遊戲,「因為自少已經很喜歡日本文化,之後開始玩cosplay,所以就開始做女僕café。」會否覺得要服侍別人的感覺,「不會,最主要是以交朋友的心態去工作。」

女僕和客人,關係總是很微妙,「我覺得客人一定有幻想的,很多客人都好想追求女僕。客人上來,我們最主要是治癒他們,或者客人上了一天班很累,想上來跟女僕聊聊天,放鬆一點。」小明亦說,也有客人追求她,「會經常上來找你聊天,然後發訊息給你。會等你下班,但沒有嚴重到會跟你回家的。」

她坦言會有少少困擾的,「女僕都是人,上班時可以招呼你,對你很好,但下班後都是一個普通女孩子。」

其實她做這份工,賺得不多,「我每星期大概返三、四天,每晚五個小時,每個月大概兩、三千元,我夠用的,因為不是經常花錢在自己身上。」

受歡迎的女僕,一般可以賺多些錢,「客人可以跟同我們拍即影即有,我們可以分一點佣金,例如三十元當中,我們可以分到十元。我見過最厲害的,有個客人一上來就跟她拍三十張照片,拍照的佣金,可以多過她當晚的薪金。」

另外,她們還有其他佣金的,「煮飯、沖調特飲,如果客人指定你的特飲,就可以有佣金。」

這一行有見習女僕、正式女僕、高級女僕、資深女僕和女僕長等,而小明只是正式女僕,「少少前途啦,但不會多,因為女僕通常都會找一些年輕的,比較可愛的女孩子,年紀大了自然就做不了。我諗十六至二十歲尾,我未見過年過三十的女僕。」

雖然收入不多,但小明覺得自己還是會做下去,「自己喜歡,覺得好玩、開心,以及做女僕工作真的認識到很多朋友,跟同事相處得好的話,每次上班都可以很開心。」

採訪:程志康

攝影:鄭樹清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打好呢份偏門工】讀完設計賣性玩具 港女:做呢行要唔怕醜兼求知慾強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