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有手尾跟...】大陸fans墮胎 稱唔會放過黃子恆:等我痊癒去香港找他私下解決! __,中國,大陸,黃子恆,

懷孕4個多月的Michelle稱決定墮胎。(互聯網圖片)
黃子恆的風流賬似乎遇上很多手尾,早前有大陸fansMichelle踢爆他疑似「o趙完鬆」,Michelle聲稱懷有子恆骨肉,現在已經18周,昨日更驚爆 ...


黃子恆的風流賬似乎遇上很多手尾,早前有大陸fans Michelle踢爆他疑似「o趙完鬆」,Michelle聲稱懷有子恆骨肉,現在已經18周,昨日更驚爆打算墮胎,而黃子恆則一直潛水未有回覆。



Michelle昨日在微訊圈貼出一張嬰兒染滿血的小手,在母親體肚內準備出世的相片,留言﹕「我害怕!」非常震撼。《蘋果》聯絡上身在廣州的Michelle,她直言心情很差,覺得事情曝光也無補於事,不明白為甚麼無綫沒有對黃子恆作出任何懲罰,還繼續有工作。Michelle指:「你看事件曝光了,TVB也沒把他怎麼樣,他沒有任何影響,我已經很難受了。」



Michelle稱報道後一直受到網絡攻擊,見她已將微博大部份相片刪除,還關閉留言功能。反而很多黃子恆fans繼續力撐偶像,令Michelle感到心酸,她說﹕「我在處於輿論的一個風口浪尖,被網絡暴力。」



對於黃子恆辯稱跟她年半沒有見面,只承認發生過一次性關係,還願意驗DNA,她揶揄對方的說話不可信。Michelle指自己患上抑鬱症,爆料只希望了解TVB態度,既然幫不了,她就決定「私了」:「只能等我痊癒了去香港找他私下解決!」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懷孕4個多月的Michelle稱決定墮胎。(互聯網圖片) Michelle稱待身體痊癒後,便會到香港找黃子恆。(互聯網圖片) Michelle稱待身體痊癒後,便會到香港找黃子恆。(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