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20181215深水埗天降橫財:深水埗天降橫財:掟錢落街 「幣少爺」否認與案有關 __,幣少,

「幣少爺」黃鉦傑在住所接受訪問。(楊日權攝)【13:15】多名記者在幣少爺位於西貢的住所外守候,等待他回應事件,至下午1時許,兩名戴口罩男子由幣少爺所 ...


「幣少爺」黃鉦傑在住所接受訪問。(楊日權攝)


【13:15】多名記者在幣少爺位於西貢的住所外守候,等待他回應事件,至下午1時許,兩名戴口罩男子由幣少爺所居村屋走出取車打算離開,見有記者在閘外爬高拍照,然後在旁邊開水喉射向記者,將記者射濕後兩人便登上一部平治,出閘後未有停下絕塵而去。兩分鐘後幣少爺獨自走出屋外,記者向他追問射水事件,他表示自己不知情,亦與他無關,並叫在場記者報警處理。被問到是否昨日派錢的搞手,他仍然繼續否認,表示不知情,但認為派錢者是好人,幫助其他人。

他又指確實打算下午到深水埗明哥的飯店買飯券派給有需要的人士,預計會買十萬元,他指並未通知明哥及其飯堂,待會自己會親身過去深水埗買飯券。

-------------------------

港鐵深水埗站外,昨日(15日)下午發生一幕「你掟錢,我執錢」的瘋狂「鬧劇」,警員在現場檢獲約5000港元現金,案件暫列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時無人被捕。事件中,被指懷疑與事件有關,有「香港區塊鏈第一人」之稱、外號「幣少爺」的黃鉦傑,今日凌晨在其位於西貢慶徑石的住所,就事件作出回應。

黃表示昨日在深水埗派錢的人不是他,關於有Facebook說他派錢,黃指事件與他無關,只是派錢的人使用了他的相片。黃稱:「啲人有啲誤會囉!我只可以講‧‧‧‧‧‧事先聲明,呢單嘢唔關我事,因為我響(在)樓下,我點派錢呢?係唔係先?黃又指,暫時未有警方接觸他。

記者再次問到派錢事件是否其所為,黃又稱:「(呢件事)都冇乜回應,大家都好清楚見到,其實我在街上,我如何派錢呢?所以有關說法是不成立的。」記者聞言,嘗試就該事件進一步問道:「你(黃)架車咁啱開過去,跟住無幾耐就有人派錢‧‧‧‧‧‧」黃續指:「呢個我都唔清楚。」記者追問:「Facebook是否你po(話昨日派錢)㗎呢?」黃答道:「呢個唔清楚,唔知道。」

黃又透露,他原任職地盤,數年前以數十萬港元炒賣Bitcoin(比特幣)致富,現時居住的獨立屋租住約半年,一年租金約150萬港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