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天降銀紙】幣少警車上fb直播︰𠵱家冇事冇幹冇傷痕 大家幫我做個證明 __,幣少,

幣少被捕後在警車上直播,被警長警告。
幣少今日下午駕駛林寶堅尼到深水埗派錢,引來大批市民起哄,紛紛伸手攞錢,情況混亂。警員其後趕至,將幣少拘捕,並帶上警車往深水埗警署。消息稱,幣少的助手在 ...


幣少今日下午駕駛林寶堅尼到深水埗派錢,引來大批市民起哄,紛紛伸手攞錢,情況混亂。警員其後趕至,將幣少拘捕,並帶上警車往深水埗警署。消息稱,幣少的助手在WeChat群組呼籲支持者到深水埗警署支援。

相關新聞:幣少爺稱炒Bitcoin致富 愛高調晒身家



幣少被帶上警車後,一直用手機錄影,並把片段放上其fb分享,他寫上「香港應該有拍攝自主權 點解警察唔俾拍攝?」據其片段所見,一名自稱是深水埗CID第5隊姓陳的警長解釋,因為幣少已被警方拘捕,要求停止任何錄影,並指稍後可安排他聯絡律師,其後警告若不合作,有機會被控阻礙警察執行職務。



幣少其後再於警車上做fb直播,片段開始時他自拍講話,其間嬉皮笑臉,自稱已被警方拘捕,正前往深水埗警署。其後他將鏡頭移向旁邊兩名警員,但隨即再被警告,要求他立即停止錄影,姓陳的警長作出第3次警告,解釋他被拘捕或羈押期間不能作出拍攝或錄影。最後幣少表示「𠵱家冇事冇幹冇傷痕,個袋仲有啲錢,大家幫我做個證明,thankyou。」

相關新聞:撒錢或違《公安條例》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