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梁小龍:【打出名堂】梁小龍首任妻子遭潑鏹毀容 __,梁小龍,

好慘!藝人梁小龍(原名梁財生)70年代開始活躍電視圈,功夫了得的他憑80年代演出麗的電視劇《大俠霍元甲》,飾演霍元甲大徒弟陳真一角為人認識,隨後拍了多 ...


好慘!


藝人梁小龍(原名梁財生)70年代開始活躍電視圈,功夫了得的他憑80年代演出麗的電視劇《大俠霍元甲》,飾演霍元甲大徒弟陳真一角為人認識,隨後拍了多電視劇 《陳真》、《風塵三奇俠》、《鐵膽英雄》、《四大名捕》等劇集,成為八十年代香港享負盛名的武打明星之一。其後他淡出娛樂圈並從商。直到2004年再現幕前,接拍周星馳電影《功夫》裏的火雲邪神一角,再度受到注目。

感情生活方面,他經歷了兩段婚姻。1975年他與中英混血歌手黎愛蓮‎(Irene Ryder)結婚,婚後育有一女。有指黎愛蓮1974年拍攝動作片《猛虎下山》時曾主動向他示愛,但遭到拒絕。最後梁小龍終答允並發展成為情侶,二人並於1975年拉埋天窗。可惜好景不常,1979年黎愛蓮在尖沙咀山林道寓所單位外,遇兇徒淋潑強酸襲擊,令她頭部及背部嚴重灼傷,導致毀容。事件轟動全港,自此她離開娛樂圈,一年多內接受了20次植皮和磨皮手術。身心嚴重受創的她受到極大困擾和打擊,多次萌輕生念頭。1980年她第三度自殺獲救時直言「十分痛苦、要死去」。有指梁小龍為太太醫治動用了畢生積蓄。估計醫療費動用了四百萬港元。惟最後二人於80年代初期離婚收場。對於有傳黎愛蓮受襲與梁小龍有關,但最終二人均否認說法。

直到1994年,梁小龍經師姐介紹下認識年輕20年的宋驤,二人因武術而投契,經過交後梁小龍安排她在自己開辦的賓館當樓層經理,因而日久生情擦出愛火,翌年拉埋天窗,婚後誕下一女一子。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