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20181215深水埗天降橫財:深水埗天降橫財:幣少爺落深水埗派錢 涉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被捕 __,幣少,

幣少爺被押走。(曾志恒攝)【17:15】「幣少爺」涉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被捕,警方稍後交代案情。【15:55】「幣少爺」黃鉦傑的林寶堅尼跑車甫抵達 ...


幣少爺被押走。(曾志恒攝)


【17:15】「幣少爺」涉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被捕,警方稍後交代案情。

【15:55】「幣少爺」黃鉦傑的林寶堅尼跑車甫抵達深水埗福榮街對開,因交通擠塞需要停車,期間他打開車窗,向途人派發鈔票,大批市民一湧而上,約100人包圍跑車並伸手要錢,有市民成功取得500港元鈔票,狀甚興奮。黃派了約10張鈔票後,有警察前來驅趕,他遂關上車門繼續前行,惟市民未肯放棄,繼續尾隨包圍跑車,跑車駛了約50米後,警員將跑車截停並拉起封鎖線。「幣少爺」落車時手持一大疊500港元鈔票,自稱要前往明哥的飯店購買飯票,但未獲警員放行,其後被帶返警署調查。

互聯網流傳一段片段,片段顯示「幣少爺」在警車上利用手機拍攝,聲稱自己被捕,車上的警員則要求他收起錄影器材,稱黃已被捕,在羈留期間不得進行任何拍攝及錄影,又稱已警告2次,「幣少爺」其後連聲說「冇問題」,又問警員可否聘請律師,向鏡頭說再見後片段便結束。

--------------------------------------------------------------------

深水埗昨日(15日)天降鈔票事件,疑為搞手的幣少爺黃鉦傑在其fb貼文,指於今日(16日)準時下午4點直播,會在深水埗明哥的飯店做慈善,買飯票派畀老人家。今早東網記者到明哥的飯店了解,但明哥要出席活動而不在店內,但職員均表示無人知道有關事件,他們一切工作如常。協助派飯的義工傅先生表示無收到通知,而他們本身今日亦有派飯活動,仍然如常進行。

據悉,警方就此事件亦曾向明哥了解,但明哥本身甚麼也不知道,亦未有收到任何人士通知有關事件,而飯店運作一切如常。

立法會議員葛珮帆促警方徹查,葛指收到有市民查詢甚麼是「區塊鏈」、「採礦機」、及投資「虛擬貨幣」是否能賺大錢等。葛懷疑今次掟錢落街事件是有人為其騙局賣廣告,以一些似是而非的科技術語包裝詐騙行為,呼籲市民投資前必須清楚了解風險,電子加密貨幣屬高風險投資,參與「挖」未發行的加密電子貨幣更可能是騙局。葛已要求警方徹查事件,盡快將擾亂社會秩序及行騙者繩之於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