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天降銀紙】「幣少」推介加密貨幣FCC 被捕後一度急跌7成 __,幣少,

根據幣虎顯示,幣少爺推介的Filecashcoin在他被捕後暴跌,一度低見4.74美元自稱「香港區塊鏈第一人」的「幣少爺」黃鉦傑,在網上聲稱靠加密貨幣 ...


根據幣虎顯示,幣少爺推介的Filecashcoin在他被捕後暴跌,一度低見4.74美元 根據幣虎顯示,幣少爺推介的Filecashcoin在他被捕後暴跌,一度低見4.74美元

自稱「香港區塊鏈第一人」的「幣少爺」黃鉦傑,在網上聲稱靠加密貨幣Bitcoin致富,並指所提供的礦機可以掘出一款基於IPFS技術衍生、名為「Filecash coin」(FCC)的加密貨幣,邀請市民參加掘礦,FCC並在日前正式於內地交易平台上市,惟Filecash coin在幣少被捕後雪崩式暴跌,單日跌幅一度達7成。

相關新聞:幣少爺稱炒Bitcoin致富 愛高調晒身家



根據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幣虎顯示,自「幣少爺」黃鉦傑下午1時於深水埗現身後,其價格一直下降,由原本的約14美元左右,跌至約10美元,至「幣少」於下午3時55分被帶上警車後,其價格突然急劇下跌,一度低見4.74元,較高位急跌7成。



Filecash coin於12月初正式於內地交易平台幣虎「上市」,短短數日由0.3美元升至逾14美元高位。

相關新聞:撒錢或違《公安條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