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蔡潔主動出擊追男仔 __,蔡潔,

蔡潔床上大晒長腿。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今集就繼續有好戲之人蔡潔擔任嘉賓,與主持人李惠儀(Ki ...


蔡潔床上大晒長腿。


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今集就繼續有好戲之人蔡潔擔任嘉賓,與主持人李惠儀(Kiwi)大談內心世界。

愛情方面,如果她發現對方對自己都有意思的話,她會選擇主動出撃,性格理智的她亦坦言只有喜歡對方才會一起,並不會因為對方不停追求而受感動接受對方。提到事業方面的低潮,她坦言入行第二、三年很幸運,一年拍了十套戲,但當時自己壓力很大,以致內分泌失調,個人變得很腫很「醜樣」。至於講到睡覺小習慣,蔡潔帶同一隻兔仔公仔上來,想知道公仔有甚麼故事?又想知道她還有甚麼小習慣?記得留意今集《閨蜜睡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