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酷刑聲請:假難民禍港開支超支1億 市民要埋單7.45億 __,

香港近期截獲大批懷疑假難民。(資料圖片)next1/1pre港人要為假難民問題衍生的開支「埋單」,入境處最新數字顯示,本年度用於處理免遣反聲請的開支最新修訂預算為7.45億港元,較原預算6.44億超支1億港元;入境處又預計於2016至17年度,假難民開支上升至11.35億港元。九龍城區議會今日開會討論假難民問題,入境處最新資料顯示,由2010至11年度開始,處理免遣返聲請的開支逐年增加,其中於20 ...


香港近期截獲大批懷疑假難民。(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港人要為假難民問題衍生的開支「埋單」,入境處最新數字顯示,本年度用於處理免遣反聲請的開支最新修訂預算為7.45億港元,較原預算6.44億超支1億港元;入境處又預計於2016至17年度,假難民開支上升至11.35億港元。

九龍城區議會今日開會討論假難民問題,入境處最新資料顯示,由2010至11年度開始,處理免遣返聲請的開支逐年增加,其中於2015至16年度的修訂預算為7.45億港元,分別為1.12億港元用於公費法律支援、2.11億港元用於審核聲請和處理有關上訴或呈請,以及人道援助涉及4.21億港元。

入境處代表於會上又披露自2010年起截獲的非法入境者數字,其中去年合共有3819人,創出6年來新高,而如以國籍劃分,最多為越南有2278人,其次為巴基斯坦及孟加拉,分別有686人及414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