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因了解而分手】Stephy發聲明:我的世界裡從來不存在童話 __,Stephy,鄧麗欣,

Stephy鄧麗欣同方力申今日突然宣佈結束十年情,唔少fans對佢哋分開都話好可惜,《蘋果》亦打過俾兩位當事人,不過都係話唔方便回應,而Stephy啱啱就喺instagram發表佢嘅心聲。文中大致話佢哋越行越遠,分歧越嚟越大,係因了解而分開,仲讚小方係佢識過咁多男仔中最好,仲話講到明佢哋係之間唔存在第三者。全文如下:「這是一個非常沉重的決定十年的感情不容易十年來我們一直在同一條道路上向著同一方向努 ...


Stephy鄧麗欣同方力申今日突然宣佈結束十年情,唔少fans對佢哋分開都話好可惜,《蘋果》亦打過俾兩位當事人,不過都係話唔方便回應,而Stephy啱啱就喺instagram發表佢嘅心聲。文中大致話佢哋越行越遠,分歧越嚟越大,係因了解而分開,仲讚小方係佢識過咁多男仔中最好,仲話講到明佢哋係之間唔存在第三者。全文如下:

「這是一個非常沉重的決定 十年的感情 不容易

十年來我們一直在同一條道路上向著同一方向努力前行

但漸漸地 我們的步伐開始有點不一致 我們遙望著各自的風景

而對方也悄悄地變成了各自的風景…

十年前我們因為喜歡走在一起 十年後我們因了解而分開

小方是我認識最好的男生 沒有福份跟他走到白頭 只怪緣份的安排

沒有權利遺憾 沒有必要後悔

請大家不要揣測任何其他原因 我們之間沒有第三者存在

沒有傷害對方的任何事情發生 分開 只因成全

成全可能是更大的愛 成全對方找到更合適的 成全對方找到另一個自己

當螢幕情侶大家都喜歡 但當真正的情侶走上螢幕 其實壓力莫大

大家對我們的期望 大家給我們的祝福…

現在只能說 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

我的世界裡從來不存在童話 只有愛

我們的愛都是真實存在的 不虛不假

以後我們的關係雖然改變了 但我依然視他為我最親的家人般

守護著 以不一樣的方式 給予我最真實的愛…

祝福

請大家繼續相信愛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