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呈祥道環保斗翻側壓私家車 來回行車線塞爆 __,

呈祥道環保斗壓私家車,私家車司機險死。(讀者提供)next1/1pre消防員在現場拯救被困司機。(讀者提供)next1/1pre受傷司機送院治理。(讀者提供)next1/1pre呈祥道西行線嚴重擠塞。(冼耀華攝)next1/1pre長沙灣呈祥道往觀塘方向,中午12時09分,發生兩車相撞意外,一部運載有汽車廢置零件的環保斗貨車,疑在蝴蝶谷道附近彎位失控,與一輛豐田私家車相撞,環保斗繼而翻側壓向私家車 ...


呈祥道環保斗壓私家車,私家車司機險死。(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消防員在現場拯救被困司機。(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受傷司機送院治理。(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呈祥道西行線嚴重擠塞。(冼耀華攝)

next 1/1 pre

長沙灣呈祥道往觀塘方向,中午12時09分,發生兩車相撞意外,一部運載有汽車廢置零件的環保斗貨車,疑在蝴蝶谷道附近彎位失控,與一輛豐田私家車相撞,環保斗繼而翻側壓向私家車左邊車身,廢置零件散落一地,部分飛彈到對面線,幸未擊中其他車輛,意外中約40米圍欄亦被掃毀。

私家車司機被困車內,需要由消防員救出。他手腳受輕傷,由救護員送明愛醫院治理,而膊頭受傷的貨車司機,送瑪嘉烈院治理,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據了解,有關貨車共有4個車軸12個車軚,當中只有最後右邊的孖轆仍有軚紋。

運輸署於中午12時15分宣佈,因交通意外封閉呈祥道往觀塘方向近蝴蝶谷道的快線及中線,駕駛人士只可以使用慢線行車;而往荃灣方向的快線亦須封閉,往觀塘方向車龍龍尾已逾盈暉臺。

至下午1時10分,運輸署再發公告,因交通意外封閉的有關呈祥道路段仍需封閉,現時呈祥道往觀塘方向的車龍,龍尾已到瑪嘉烈醫院;荃灣方向的車龍龍尾至天馬苑。至下午1時50分,運輸署指呈祥道往荃灣方向的快線已經解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