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曾造成船隻和飛機離奇消失的「百慕達三角」終於被科學破解謎團,答案完全和大家想像的不一樣! 政治時事,

終於等到解答的一天!位於北大西洋的馬尾藻海有一個由英屬百慕達群島、美屬波多黎各和美國佛羅里達州南端所形成的三角區海域經常都發生超自然的現象,許多經過百慕達三角的船隻和飛機都會莫名地失去蹤影,再也找不回來了。幾百年來發生在此地的離奇失蹤案件一直都是個未解之謎,水手和飛機師間歷年來也流傳著這個讓人聞之色變的可怕「魔鬼三角」,據說只要經過此地就一定逃不過空難和海難一劫,搞得人心惶惶啊!▼這怪異的超自然現 ...


終於等到解答的一天!

位於北大西洋的馬尾藻海有一個由英屬百慕達群島、美屬波多黎各和美國佛羅里達州南端所形成的三角區海域經常都發生超自然的現象,許多經過百慕達三角的船隻和飛機都會莫名地失去蹤影,再也找不回來了。

幾百年來發生在此地的離奇失蹤案件一直都是個未解之謎,水手和飛機師間歷年來也流傳著這個讓人聞之色變的可怕「魔鬼三角」,據說只要經過此地就一定逃不過空難和海難一劫,搞得人心惶惶啊!

▼這怪異的超自然現象一直都是科學家們積極研究的課題,奈何遲遲都不到讓飛機和船隻在短短幾秒鐘內消失在這神秘詭異之地的原因,讓大家都對這未明的現象非常感到不安。然而皇天不負有心人,經過了那麼多年的努力,挪威北極圈大學(Artic University of Norway)的研究人員們終於突破了萬難,找到了或許注意解開「百慕達三角」之謎的關鍵原因!

▼據悉,這班科學家們炸百慕達三角臨近的巴倫支海(Barents Sea)海底發現了多個怪異的坑洞,這些坑洞有805米寬、46米深的巨坑到底是從何而來呢?原來在該海域的海底深處蘊藏了豐富的天然氣,而天然氣中最要的成分-甲烷在洩漏之後會因此爆炸而留下如今的巨坑痕跡。

▼只不過,甲烷爆炸對於失蹤的船隻和飛機有何影響呢?科學家們對此作了進一步的解釋,由於甲烷在爆炸時會在海底形成大量的氣流,若是此時剛好有船隻進入百慕達三角海域,船隻就會被強烈來襲的氣流掀翻後深入海底,從此就失去了蹤影。

▼此外,在累積的甲烷即將爆發時經過百慕達三角上空的飛機也可能會因為引擎產生的火花點燃了天然氣,造成飛機在受到甲烷爆炸的威力波及而墜毀,形成了人們眼中的「離奇失蹤」事件。

目前科學家們已經正在測試著百慕達三角海底的天然氣體威力,通過研究以證實他們的說法。然而研究成果還必須等到下個月才能知曉,大家就耐著性子等待「魔鬼三角」之謎解開的那一天吧!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一起看看挪威科學家們的驚人發現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