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春雷臨香江! 下周惡劣天氣持續到復活節 __,

復活節天氣清涼且有雨。(黃仲民攝、資料圖片)next1/1pre復活節將至,香港天氣會轉涼,但市民假期外出除咗着多件衫,亦要記得帶把遮,因為天文台預測,耶穌受難節當日(25日)最低攝氏13度,密雲有雨兼且有狂風雷暴!天文台最新九天天氣預報指,受一股海洋氣流影響,廣東沿岸未來一兩天潮濕有霧,日間溫暖。另一方面,一股達強風程度的偏東氣流會在下周初抵達華南沿岸,而一道低壓槽將為內陸地區帶來不穩定的天氣。 ...


復活節天氣清涼且有雨。(黃仲民攝、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復活節將至,香港天氣會轉涼,但市民假期外出除咗着多件衫,亦要記得帶把遮,因為天文台預測,耶穌受難節當日(25日)最低攝氏13度,密雲有雨兼且有狂風雷暴!

天文台最新九天天氣預報指,受一股海洋氣流影響,廣東沿岸未來一兩天潮濕有霧,日間溫暖。另一方面,一股達強風程度的偏東氣流會在下周初抵達華南沿岸,而一道低壓槽將為內陸地區帶來不穩定的天氣。預料隨着東北季候風於下周中後期增強,該低壓槽將會靠近沿岸地區,並帶來狂風雷暴及相當清涼的天氣。

預測明日(18日)氣溫18至23度,短暫時間有陽光,早晚有霧及有一兩陣雨。後日(19日)19至24度,短暫時間有陽光,局部地區有驟雨,早晚有霧。大後日春分(20日)18至22度,大致多雲,有幾陣雨及霧。下周一(21日)、下周二(22日)俱17至20度,有幾陣雨。

下周三(23日)17至21度,間中有雨,稍後有幾陣狂風雷暴,下周四(24日)15至18度,密雲有雨及有幾陣狂風雷暴,天氣清涼。下周五14至17度,密雲,間中有雨及有幾陣狂風雷暴,天氣清涼。下周六(26日)13至17度,早上相當清涼及有一兩陣雨,日間部分時間有陽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