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800萬辣跑接收工 甩周永恒 Ruby掂晒 [壹週刊 - 1358] Ruby,周永恒,M1,劉伊靜

身家億計的Benny,專登走去電台接Ruby收工。娛樂偵訊800萬辣跑接收工 甩周永恒Ruby掂晒港視小花劉依靜(Ruby)去年正式飛甩周永恒後,積極搞好自組的model公司洗底!工作有目標,感情亦有着落,新歡是身家億計的彩豐行老闆楊振源(Benny),月前男友出動800萬林寶堅尼辣跑接Ruby收工,消夜直落過夜。踎茶記決心同周永恒斷纜,除低小三包袱的Ruby劉依靜,dry咗半年,再投入戀愛。今年 ...


身家億計的 Benny,專登走去電台接 Ruby收工。

娛樂偵訊

800萬辣跑接收工 甩周永恒 Ruby掂晒

港視小花劉依靜( Ruby)去年正式飛甩周永恒後,積極搞好自組的 model公司洗底!工作有目標,感情亦有着落,新歡是身家億計的彩豐行老闆楊振源( Benny),月前男友出動 800萬林寶堅尼辣跑接 Ruby收工,消夜直落過夜。

踎茶記

決心同周永恒斷纜,除低小三包袱的 Ruby劉依靜, dry咗半年,再投入戀愛。今年初(一月十一日),本刊發現 Ruby同新歡楊振源孖住現身黃埔新城電台,逗留大約一個鐘,離開時多了幾個男人,一行六人邊行邊講,行到去攞車,眾友人揮手道別,得番 Ruby和男友二人世界。

Ruby純熟地坐上楊振源的八百萬林寶堅尼後,二人直往尖沙咀食茶餐廳,男友出動辣跑接收工, Ruby冧爆,又主動交出電話俾男友 check,超識做!食完消夜,二人返回 Benny擎天半島寓所,繼續!

坐上男友 800萬林寶辣跑, Ruby成個唔同晒。

到茶餐廳醫肚, Ruby主動將自己部電話交俾男友 check機。

Ruby同眾友人道別,繼續二人世界。

食完消夜,二人一齊返回 Benny擎天半島寓所過夜。

白手興家

據知,早在年前一個慈善晚宴, Ruby已認識了現年三十七歲、身家億計的彩豐行老闆楊振源 Benny,去年二人再相遇,才開始發展。

「因為同 Roy(周永恒)嘅新聞, Ruby成日俾人鬧,當佢最失意時, Benny成日搵佢開解佢,後來佢哋正式拍拖,不過 Ruby好低調,就算朋友撞到,問佢都唔認。」知情人士透露。

楊振源是本港護膚沐浴露品牌彩豐行的老闆,當年由楊母打本創業,至今在香港及澳門有十三間門市,每年營業額億計。

甩到爛泥轉運, Ruby真係執到!

周永恒同 Yu未搞清離婚手續,但依舊有女埋身。最近周更大方承認與組合 O.M.G.成員黃芊詠( Cherie)拍拖。

曾被指介入周永恒與趙頌茹婚姻的 Ruby,去年決心同周永恒斬纜。

Ruby的男友曾經同孫慧雪拍拖,今年彩豐行春茗,阿雪仍盛裝撐前度。

曾經是港視小花的 Ruby,在《惡毒老人同盟》內與郭峰做夫妻,二人不乏床戲。

Ruby去年尾拍住黃芷晴、徐肇平做舞台劇《有限人生無限愛》。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