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泰國清邁潑水節 今年首禁透視裝騷肌肉 __,

清邁政府禁止民眾在潑水節中穿透視裝、展示肌肉。(互聯網圖片)next1/1pre當局呼籲民眾不要購買性感的透視內褲。(互聯網圖片)next1/1pre當局同時促請有關商戶停止出售性感的透視熱褲。(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清邁政府同樣禁民眾跳性感舞蹈或展示肌肉。(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泰國潑水節中,民眾會用純淨的清水相互潑灑,祈求洗去過去一年的不順。(互聯網圖片)next1/1pr ...


清邁政府禁止民眾在潑水節中穿透視裝、展示肌肉。(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當局呼籲民眾不要購買性感的透視內褲。(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當局同時促請有關商戶停止出售性感的透視熱褲。(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清邁政府同樣禁民眾跳性感舞蹈或展示肌肉。(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泰國潑水節中,民眾會用純淨的清水相互潑灑,祈求洗去過去一年的不順。(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下月13至15日是泰國潑水節,不少香港人計劃專程到當地,參加濕身大混戰。不過,今年的潑水節,性感、火辣辣、血脈賁張的畫面可能會成為歷史。為保存泰國傳統文化,清邁政府今年首次禁止所有參與潑水節的民眾及旅客穿透視裝、跳辣身舞,甚至展示「人魚線」也要禁。當局表明,一旦發現有人違規,會立即終止慶祝活動,並檢控違規者。

清邁政府日前公布,任何透視衣物,包括「X光熱褲」及內褲等,一律禁止在潑水節中出現,任何人如果穿上透視衣物,而又沒有穿內衣打底,可能會干犯猥褻罪。當局表示,現時已有不少網上商店,正出售性感的透視熱褲,呼籲民眾不要購買,同時促請有關商戶停止出售此類衣物。

清邁政府同樣禁止民眾跳性感舞蹈或展示肌肉。當局表示,不少人會在潑水節中大跳辣身舞,男士更會藉機展示他們的胸肌、二頭肌及「人魚線」等,此舉會破壞潑水節形象。

當局表示,會通知所有旅行社、大使館及酒店等,知會所有旅客潑水節的新規定,又鼓勵旅客可穿泰國的傳統服飾參與潑水節。

泰國潑水節是泰國人的新年,期間民眾會用純淨的清水相互潑灑,祈求洗去過去一年的不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