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GOTHEM燈飾有觸電風險 宜家回收退款 __,

宜家家居回收GOTHEM的座地燈(左)、35厘米(右)及45厘米(中)高的座枱燈。(宜家家居)next1/1pre宜家家居發現GOTHEM的燈飾有潛在觸電風險,現回收該牌子的座地燈、35厘米及45厘米高的座枱燈,顧客即日起把已購買的涉事燈飾,交回任何一間分店,便可獲全數退款。宜家家居表示,早前接獲兩名顧客及一名分店員工的觸電事件報告,並發現涉事燈飾中,有數個燈座內的電線出現損壞,有機會令燈座的金屬 ...


宜家家居回收GOTHEM的座地燈(左)、35厘米(右)及45厘米(中)高的座枱燈。(宜家家居)

next 1/1 pre

宜家家居發現GOTHEM的燈飾有潛在觸電風險,現回收該牌子的座地燈、35厘米及45厘米高的座枱燈,顧客即日起把已購買的涉事燈飾,交回任何一間分店,便可獲全數退款。

宜家家居表示,早前接獲兩名顧客及一名分店員工的觸電事件報告,並發現涉事燈飾中,有數個燈座內的電線出現損壞,有機會令燈座的金屬燈身帶電,出現潛在觸電風險,故決定回收GOTHEM三款燈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