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酷刑聲請:南亞兵六小時三作案 非禮搶錢打人藏毒 __,

next1/1pre假難民拘之不絕,港治安日益惡化。(資料圖片)next1/1pre少女在壽富街遭南亞漢非禮。next1/1pre夜歸男在鳳琴街遭南亞賊搶劫。next1/1pre警方搜捕在光華廣場機舖傷人的南亞漢。next1/1pre元朗人語 機舖女職員:「經常有南亞與本地客爭執。」next1/1pre元朗人語 時裝店李姓店員:「擔心安全問題,或會考慮帶備防器旁身。」next1/1pre元朗人語  ...


next 1/1 pre

假難民拘之不絕,港治安日益惡化。(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少女在壽富街遭南亞漢非禮。

next 1/1 pre

夜歸男在鳳琴街遭南亞賊搶劫。

next 1/1 pre

警方搜捕在光華廣場機舖傷人的南亞漢。

next 1/1 pre

元朗人語 機舖女職員:「經常有南亞與本地客爭執。」

next 1/1 pre

元朗人語 時裝店李姓店員:「擔心安全問題,或會考慮帶備防器旁身。」

next 1/1 pre

元朗人語 海味店黎姓東主:「曾有南亞賊企圖在店內盜竊,衰到連鹹魚都偷。」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元朗淪南亞假難民密爆罪案的「罪惡城區」,六小時三犯案,非禮、搶錢、打人、盜竊及藏毒樣樣齊。有南亞兵團大本營之稱的元朗,治安勢危,前晚有少女遭聲請巴漢當街摸「Pat」非禮,被途人追截制服交警拘捕。至凌晨時分,又有聲請巴漢與本地男在遊戲機店,聯手毆打少年及搶走逾千元財物,被捕時又揭他藏毒,涉三宗罪被捕。同一時間,附近又有夜歸男遭南亞雙賊搶劫,奪五千元現金逃去。去年元朗區共有三百九十三名南亞人犯案被捕,當中人蛇和持行街紙者佔一半,主要涉及的盜竊案及傷人案比前年上升一倍。

前晚七時許, 一名十八歲少女途經壽富街時,遭一名南亞漢從後摸臀非禮,少女不甘受辱,大聲呼救,有途人見狀施援,追停南亞漢將他制服並報警,警方到場拘捕色狼,廿五歲疑犯為巴基斯坦籍男子,持有行街紙留港。

至凌晨一時,一名姓霍(卅五歲)男子,途經元朗鳳琴街十八至廿二號時,突有兩名南亞漢從後走近,左右夾攻搶去其裝有約五千元現金的銀包,然後拔足逃跑,霍雙拳難敵四手,奮力追捕不果,於是報警。警員將案件列作行劫處理,正追緝兩名涉案南亞賊人歸案,他們年約三十至四十歲,身高約一點七米,案發時身穿黑色外套及藍色長褲。

差不多同一時間,一名姓劉(十七歲)少年,在元朗阜財街光華廣場地庫一間遊戲機中心玩釣魚機,期間疑因打機問題,與一名南亞裔男子及兩名本地男子發生爭執,混亂間,劉遭人揮拳襲擊頭部,對方更趁機順手牽羊盜去劉放於遊戲機上約一百元現金,又將其遊戲卡內約值一千五百元的積分轉走,事主報警求助。警方在附近兜截,截獲一名持行街紙留港的巴基斯坦(廿八歲)男子ALIMJID,以及一名姓黃(四十二歲)本地男子。警員在巴漢身上檢獲懷疑屬於事主的財物及小量懷疑毒品,以涉嫌普通襲擊、盜竊及藏毒三宗罪將他拘捕,黃則涉嫌普通襲擊被捕,案件交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遊戲機中心一名日更女店員坦言,經常有南亞漢光顧,間中會與本地客人因打機問題嘈交,甚至大力拍打遊戲機,店員會上前勸喻,惟如勸喻無效,便會報警處理。

元朗近期涉南亞兵團的罪案頻生,不但同鄉內鬥,亦針對本地人行劫和盜竊。上周五凌晨,亦有一名卅四歲女子放工回家,途經元朗大馬路時,被三名南亞匪連搶手袋和手機,失千五元現金,據日前元朗警區向地區人士提供的罪案簡介顯示,去年共有三百九十三名非華裔人士被捕,當中持行街紙及偷渡的南亞人佔約五成二,其餘為持有香港身份證的南亞人,他們涉及的最普遍罪行為店舖盜竊,一四年有四十宗,一五年上升至八十四宗,而嚴重毆打和傷人一四年有卅四宗,去年則有六十八宗,其他罪行包括藏有攻擊性武器、行劫、嚴重毒品罪行、在公眾地方打鬥、嚴重非法入境罪行、強姦非禮、爆竊、襲警及勒索。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