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政Whats噏:政Whats噏:反同父爆黃之鋒對同志立場保守 __,黃之鋒,

黃偉明指兒子對其反對《性傾向及性別認同歧視條例》爭議立場上,沒有表示不認同。(葉華英攝/資料圖片)next1/1pre學民思潮近日盛傳解散兼將組織數以百萬港元的資產一分為二,以新政黨及新學生組織形式繼續營運,被質疑「呃錢」,學民召集人黃之鋒至今未正式回應。黃之鋒父親、性傾向條例家校關注組召集人黃偉明出席抗議平機會撐同運的活動時,對兒子捲入財政糾紛不願置評,只稱「佢會自己處理,唔擔心」。作為反同運組 ...


黃偉明指兒子對其反對《性傾向及性別認同歧視條例》爭議立場上,沒有表示不認同。(葉華英攝/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學民思潮近日盛傳解散兼將組織數以百萬港元的資產一分為二,以新政黨及新學生組織形式繼續營運,被質疑「呃錢」,學民召集人黃之鋒至今未正式回應。黃之鋒父親、性傾向條例家校關注組召集人黃偉明出席抗議平機會撐同運的活動時,對兒子捲入財政糾紛不願置評,只稱「佢會自己處理,唔擔心」。

作為反同運組織領袖的黃偉明,過去曾公開抨擊與學民友好的學聯,在支持同志平權的立場,黃之鋒過去亦鮮有公開表達對同運的看法。黃偉明坦言與兒子甚少討論同運,「唔一定經常需要討論呢樣嘢」,但同時自爆兒子在反對《性傾向及性別認同歧視條例》通過的爭議上,兩父子「睇唔到有乜分別,冇乜disagree with(不認同)我」,在社運界一片支持同志平權的呼聲中,黃之鋒與父親反同的立場可算異數。

對於學民盛傳解散,過去甚少談及兒子的黃偉明表示「今日唔comment(評論),呢樣嘢自己直接問返佢」,但稱父子對學民解散的看法「唔會唔同」。黃偉明又稱「兩個人應該唔會所有嘢一樣,但大致上一樣」,如對社會公義的看法。至於有傳黃之鋒擬另組政黨,黃偉明指「我諗冇問題,點解要問,呢個係佢自己決定」。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