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小方Stephy分手:【成全是更大的愛】鄧麗欣:沒必要後悔 __,Stephy,方力申,小方,鄧麗欣,

Stephy喺網上親自撰文,解釋分手因由。next1/1preStephy全文next1/1preStephy形容小方為「最好的男生」。next1/1preStephy坦言依個係相當沉重嘅決定。next1/1pre藝人鄧麗欣(Stephy)、方力申今透過經理人公司發出分手聲明,而Stephy終於「現身」並在社交網站親自解釋分手因由,聲稱不涉及第三者,又直言分手是「沒有必要後悔」。自言要結束十年情是 ...


Stephy喺網上親自撰文,解釋分手因由。

next 1/1 pre

Stephy全文

next 1/1 pre

Stephy形容小方為「最好的男生」。

next 1/1 pre

Stephy坦言依個係相當沉重嘅決定。

next 1/1 pre

藝人鄧麗欣(Stephy)、方力申今透過經理人公司發出分手聲明,而Stephy終於「現身」並在社交網站親自解釋分手因由,聲稱不涉及第三者,又直言分手是「沒有必要後悔」。自言要結束十年情是「一個非常沉重的決定」的Stephy,表示十年來大家雖向一方向進發,但漸漸雙方步伐不一致,並且非常維護方力申,以「最好的男生」來形容他。

Stephy寫道:「十年前我們因喜歡走在一起,十年後我們因了解而分開。小方是我認識過最好的男生,沒有褔份跟他走到白頭,只怪緣分的安排,沒有權利遺憾,沒有必要後悔。請大家不要揣測任何其他原因,我們之間沒有第三者存在,沒有傷害對方的任何事情,分開,只因成全,成全可能是更大的愛,成全對方找到更合適的,成全對方找到另一個自己。」

因拍戲而擦出愛火花、一走就走了十年的Stephy及方力申,如今分手收場令人無不震驚,Stephy連聲說對不起外,更希望大家繼續相信愛情,她寫道說:「我的世界裡(裏)從來不存在童話,只有愛,我們的愛都是真實存在的,不虛不假。以後我們的關係雖然改變了,但我依然視他為我親愛的家人般守護着,以不一樣的方式給予我最真實的愛,祝褔,請大家繼續相信愛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