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政經陷困 治安堪憂 黃大仙下下籤全應驗 __,

東方報業集團過年前向黃大仙求得三支下下籤,現正遂一應驗。(資料圖片)next1/1pre自新年伊始本港已經諸事不順,先是年初二爆出暴亂,政局混亂困擾香江。經濟寒冬未過,又被國際信用評級機構穆迪調低評級,可謂頭頭碰着黑。再加上南亞假難民禍港令治安變差,完全應驗黃大仙為新一年香港整體運程、政治及治安預示的三支「下下籤」的籤文!東方報業集團按照傳統,於立春日到黃大仙祠求籤,大仙分別賜予「太白撈月」、「季 ...


東方報業集團過年前向黃大仙求得三支下下籤,現正遂一應驗。(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自新年伊始本港已經諸事不順,先是年初二爆出暴亂,政局混亂困擾香江。經濟寒冬未過,又被國際信用評級機構穆迪調低評級,可謂頭頭碰着黑。再加上南亞假難民禍港令治安變差,完全應驗黃大仙為新一年香港整體運程、政治及治安預示的三支「下下籤」的籤文!

東方報業集團按照傳統,於立春日到黃大仙祠求籤,大仙分別賜予「太白撈月」、「季扎掛劍」及「東施效顰」三支下下籤,籤文的預示為歷年最差。正月剛過去,就已經應驗黃大仙的籤文!

其中為香港整體運程求得的下下籤「太白撈月」,屬黃大仙一百支靈籤中最兇險之籤。此籤解說為病者險、財亦空、問謀望,事無終,事事不如意。籤文第一句是「蜃樓海市幻無邊」,暗示香港金玉其外,或許外表風光,實際並不理想,隨時「或被狂風忽吹散」。新一年開始,香港已經出現多件不如意事件,包括多宗學童自殺事件,搶劫傷人不斷,正中籤文所言。

至於有關香港治安的「東施效顰」下下籤,居士推斷猴年本港罪案數字會上升,雖未至殺人放火及持械行劫案件頻生,但盜竊、勒索及電話騙案等會增加,不法之徒更會如東施效顰般有樣學樣,亦所言非虛。

原本運勢不佳、治安大亂,若從政者能放下成見,還有一點生機,可惜政治方面的「季扎掛劍」下下籤亦極快應驗。「季扎掛劍」是指不同立場人士弩張劍拔,爭拗不停,無助香港度過艱難時,在新界東補選之後,本土派崛起,與泛民以及建制時有爭拗,立法會拉布戰無日無之。加上今年九月有立法會選舉,泛民與建制之間定必互相抹黑,「季扎掛劍」一籤亦應驗。依照籤文說法,看來香港未來一年都會「冇運行」,港人還是要自求多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