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淫僧用「舔功」為處女醫病 致對方懷龍鳳胎 __,

在北京密雲的一家寺院,內有一名叫妙文的和尚,是該寺廟的監院,其自稱會「舔功」和「金剛功」,以幫一名叫伯寒(化名)的女子治病為名,先後多次與其發生關性,並導致伯寒懷孕。內地《京華時報》報道,消息指妙文和尚已於今年2月份被相關機構除名。伯寒透露,去年8月18日,她第一次去該寺院,是因當時自己爺爺去世,她請寺內的僧人做法事超度,因而結識妙文和尚。8月18日至8月22日,她在做法事期間,在寺院住了三天。這 ...


在北京密雲的一家寺院,內有一名叫妙文的和尚,是該寺廟的監院,其自稱會「舔功」和「金剛功」,以幫一名叫伯寒(化名)的女子治病為名,先後多次與其發生關性,並導致伯寒懷孕。內地《京華時報》報道,消息指妙文和尚已於今年2月份被相關機構除名。伯寒透露,去年8月18日,她第一次去該寺院,是因當時自己爺爺去世,她請寺內的僧人做法事超度,因而結識妙文和尚。8月18日至8月22日,她在做法事期間,在寺院住了三天。這三天內,妙文和尚經常主動過來和她聊天,雙方交換微信號、手機號等聯絡方式。8月23日,伯寒返回家中後,妙文和尚經常在微信和她聊天。8月29日,妙文和尚提出,伯寒與自己有緣,願意讓伯寒認自己為「契爺」,認寺內知客師聖慧和尚為「契媽」。8月30日,伯寒再次前往寺內,在妙文和尚的屋內舉行簡單的上契儀式,並於當晚在寺內留宿。伯寒說,她曾妙文和尚透露,由於爺爺和小時候教授自己拳法的師父在半年內相繼去世,自己的內心非常苦悶、抑鬱。另外,由於自己的內分泌失調,月經常兩個月才來一次。8月31日凌晨1時許,妙文和尚致電伯寒,聲稱他懂一種「金剛功」,可以排解伯寒內心的抑鬱,着她到自己的房間接受治療。到了對方房間後,伯寒在妙文和尚的誘導下,與對方發生性關係。伯寒表示自己今年30歲,一直單身,未曾與人發生過性關係;在與妙文法師發生關係時,並不真正清楚在做甚麼,整個過程顯得糊裏糊塗。「接受治療」結束後,伯寒也沒有感到好轉。發生關性後,伯寒返回自己的房間。凌晨3時許,妙文和尚再致電伯寒,稱自己還會一種「舔功」,可以治療伯寒的病症。伯寒信以為真,再次到妙文和尚的房間,二人再次發生性關係。一名不願透露法號和姓名的寺內僧人證實,8月31日凌晨,確看到伯寒入了妙文和尚的房間。在妙文和尚與伯寒的微信聊天記錄中,兩人發生爭執時,妙文和尚曾說:「沒有人強迫你到寺院xx」,「只要你和我確實能過也好」,「我說過無數次,我們沒有結果」。二人對話中,女方更透露自己懷上龍鳳胎。《京華時報》本報新設「有理就講」欄目,每周以不同議題,讓大家分享意見。下周議題為「香港越變越差?外國人眼中的香港」。有興趣的讀者,可將文章電郵至swtalk@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