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囡囡已經讀大學】森高千里嫁江口洋介20年 長腿姐姐51歲依然靚 #森高千里 #江口洋介

已經51歲的日本女歌手森高千里,曾經以長腿姐姐形象走紅藝能界,當年一曲《就算我變成了大嬸》更唱至街知巷聞,成了她的代表作。森高千里於1999年嫁《同一 ...






已經51歲的日本女歌手森高千里,曾經以長腿姐姐形象走紅藝能界,當年一曲《就算我變成了大嬸》更唱至街知巷聞,成了她的代表作。

森高千里於1999年嫁《同一屋簷下》大佬江口洋介,結婚逾20年,夫婦曾傳出婚變消息,但其實江口十分愛妻,與森高可謂恩愛如昔,去年被影到拍住拖出巡,是圈中的模範夫妻。

森高千里當年為江口洋介誕下一子一女,升讀大學的長女已經20歲,囝囝亦滿18歲,但森高千里卻保養甚佳,是樂壇數一數二的美魔女。對於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擴散,森高千里原定的下月個唱已告取消,不過她近日仍為電台節目開咪,見她戴上口罩到電台開工,外型未見走樣,完全看不出已經年逾半百。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森高千里日前戴口罩到電台開工。


森高千里囡囡雖然已升讀大學,但51歲的她卻保養得宜。


森高千里多年來都冇乜走樣。


森高千里與江口洋介結婚逾20年仍然恩愛。


長腿姐姐森高千里當年憑一曲《就算我變成了大嬸》爆紅藝能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