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艾迪都有份】「哈利仔」丹尼爾將親自朗讀《哈利波特》 #丹尼爾

《哈利波特》(HarryPotter)是無數粉絲心目中的經典,主角丹尼爾拉德克里夫(DanielRadcliffe)更是當中靈魂人物。最近丹尼爾就宣佈 ...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是無數粉絲心目中的經典,主角丹尼爾拉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更是當中靈魂人物。最近丹尼爾就宣佈,為鼓勵留在家中學習的小朋友,將會親自朗讀《哈利波特》原著第一集《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令粉絲相當興奮。

丹尼爾將會打頭陣,先讀出第一章<The Boy Who Lived>,其餘16章同樣有不同巨星朗讀,包括有份演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的艾迪烈柏尼(Eddie Redmayne)、秀賢,還有其他名人如碧咸(David Beckham)及狄高達芬寧(Dakota Fanning)。片段將會每周於Wizarding World網站發放。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哈利仔」丹尼爾將親自朗讀《哈利波特》


還有艾迪烈柏尼


碧咸把聲就……


原著第一集《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相當經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