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高妹逛佐敦】《BG》最快6月開播 菜菜緒冇工開貼香港行靚相 #佐敦 #菜菜緒

菜菜緒有份演出的《BG~身邊警護人~》正全面停拍。由木村拓哉、齋藤工、長腿女星菜菜緒合演的朝日電視台重頭劇《BG~身邊警護人~》續集,原定在上月16日 ...




菜菜緒有份演出的《BG~身邊警護人~》正全面停拍。


由木村拓哉、齋藤工、長腿女星菜菜緒合演的朝日電視台重頭劇《BG~身邊警護人~》續集,原定在上月16日開播,可是因為疫情影響而阻礙拍攝進度,日本政府日前宣佈將緊急狀態延長至本月31日,劇組目前正全面停工,有指電視台希望該劇能在6月開播,而隔籬台的TBS劇集《半澤直樹》、《MIU404》將可能改為7月檔期推出。

《BG》劇暫時無法復工,菜菜緒在沒工開的日子,連日來見她十分勤力更新社交網,今日早上就貼出一張自拍照,穿着絲質睡衣的床上拍照解悶。菜菜緒是個旅遊愛好者,她近日頻頻於IG上載自己的旅遊舊照,昨日亦貼出攝於香港佐敦的街頭照,又在限時動態上寫「直至目前的回憶之旅」,日前她又公開泳裝寫真大嘆好想去旅行。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菜菜緒昨日在IG貼去年的香港行照片。


菜菜緒大嘆好想去旅行。


日本政府宣佈將緊急狀態延長至本月底,菜菜緒惟有乖乖留在家中。


菜菜緒今日上載床照解悶。


有指《BG~身邊警護人~》續集可望於下月開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