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add名人時尚】Mini Bag春夏hit 韓素希 楊丞琳示範襯出不同風格 #春夏 #楊丞琳 #韓素希

踏入春夏季新品登場之際,都不難在IG看到女星們揹着最熱的新手袋洗版。Minibag雖然已經hit足幾季,但今季熱潮仍未減退,因為近日不少女星都相繼以最 ...






踏入春夏季新品登場之際,都不難在IG看到女星們揹着最熱的新手袋洗版。Mini bag雖然已經hit足幾季,但今季熱潮仍未減退,因為近日不少女星都相繼以最新的mini bag,配搭各式各樣的造型風格。

最近因為韓劇《夫妻的世界》而人氣急升的韓素希,在IG晒出最新的Valentino Supervee新袋,紅色的小手袋上飾上巨型的黃銅金屬V字Logo,極為搶眼,點亮了一身充滿文青風的白裙造型。

超模劉雯就以PORTS 1961 Anika手袋,型襯中性造型,卡其色軍裝襯衫及闊腳長褲的組合,詮釋出她最擅長的帥氣瀟灑格調;至於平日最愛在IG分享OOTD的楊丞琳,就以簡單低調的穿搭,配襯Louis Vuitton monogram斜揹小袋,完美示範hi-lo混搭的街頭風。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韓素希以紅色小手袋點亮一身充滿文青風的白裙造型。


VALENTINO Supervee Crossbody Bag $17,000


劉雯以mini bag,型襯中性造型,詮釋出最擅長的瀟灑格調。


PORTS 1961 Anika Forest Green Mini Bag $4,300


楊丞琳示範hi-lo混搭的街頭風。


LOUIS VUITTON Vertical Trunk Pochette $19,000


LOEWE Heel Knots Bag $9,300


GUCCI GG Marmont Small Shoulder Bag $10,100


ACNE STUDIOS Mini Bag $3,300(Lane Crawfor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