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豬揚之禍】Hebe被指成廣告商棄將 經理人公司解畫:正常結束合作 #Hebe

Hebe代言的護膚品品牌近日換代言人,她的經理人公司指只是約滿,並不是遭撤換。台灣男星羅志祥(小豬)被大陸女友周揚青數臭他感情不忠及愛玩「多人運動」等 ...




Hebe代言的護膚品品牌近日換代言人,她的經理人公司指只是約滿,並不是遭撤換。


台灣男星羅志祥(小豬)被大陸女友周揚青數臭他感情不忠及愛玩「多人運動」等多宗罪,與被全民指摘的第三者「蝴蝶姐姐」愷樂不單要「潛水」避世,更被廣告商棄用,可謂「人財兩失」。至於台灣女子組合S.H.E的田馥甄(Hebe),就在「豬揚」事件後於facebook轉發一篇內容關於情侶分手後,雖然對方背叛忠誠,但亦不應以網路公審作報復的文章,被網民指她偏幫小豬,搞到Hebe要出post道歉。

不過,是非並未因此而平息,今日有台灣傳媒指,Hebe代言的中國護膚品品牌近日撤下其代言照,報道更將廣告商的動作解讀成「棄用」Hebe,對此,Hebe經理人公司表示今次是約滿到期,並非遭撤換代言人:「2年代言(合約)本來就是到今年5月份約滿,雙方合作一直愉快,依約正常的結束合作。其他品牌代言已續約到明後年了,完全沒受到影響,下半年的新廣告工作如期進行。另外,目前邀約中的新代言有2、3個。」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