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節目旺姻緣】無綫繼續縮皮 《姊妹淘》忽然摺埋 #無綫

無綫自去年6月開始的反修例運動,新聞報道一直被批評內容偏頗,網民為此發起罷睇及呼籲不要再在無綫落廣告,結果令無綫收視及收入下跌。為節流止血,無綫去年尾 ...






無綫自去年6月開始的反修例運動,新聞報道一直被批評內容偏頗,網民為此發起罷睇及呼籲不要再在無綫落廣告,結果令無綫收視及收入下跌。為節流止血,無綫去年尾曾裁員,並於12月內連cut《兄弟幫》、《今日VIP》及《文化廣場》三個長壽節目。《蘋果》近日收到消息,由2011年開始在J2台播出的《姊妹淘》亦逃不過被腰斬命運,明天播完最後一集後便停播,跟各位姊妹講再見。

現正逢星期一、二、四及五在J2台播出的《姊》已是第三輯,由上年9月開始推出,現任主持包括有莊思敏、吳若希、張寶兒、蔡嘉欣、傅嘉莉、孫慧雪、李君妍及陳詩欣。據知《姊》每逢星期四開廠錄影,上星期如常開工,但近日各主持及幕後工作人員突收到通知取消今日錄影,高層解釋因公司作出節目調動決定停播《姊》,又以日後可能有機會「翻生」作為安撫。據知一眾主持得知消息後大感愕然,因傅嘉莉、李君妍及孫慧雪才加入不久,而節目一直介紹女士扮靚及潮流消息,獲得不少OL捧場客,反應尚算不錯,料不到仍逃不過被腰斬命運。

此外,更令一眾女主持不捨的是因為《姊》極旺她們的姻緣運,不少女主持參與此節目後成功「嫁得出」,例如第一輯的莊思敏及雨僑,繼而第二輯的張名雅、葉翠翠、楊秀惠及吳若希等,一班主持私下早已推測下一位最快出嫁的是張寶兒,她上月在節目中更試着婚紗、化新娘妝,可惜未等到張寶兒出嫁,節目已率先「摺埋」。無綫接二連三為縮減開支腰斬節目,據知亦衍生另一個問題,就是令不少藝人接騷數目越來越少,直接影響收入,令藝人生計雪上加霜。

《姊》首輯早在2011年4月首播直至同年7月,由莊思敏及雨僑主持,由於反應理想,同年10月已推出第二輯,一播就播到2016年10月,第一、二輯最初是每逢星期六在J2播出,後來第二輯已增加到一星期播四集,第三輯也是一樣。《蘋果》昨日曾聯絡傅嘉莉及孫慧雪等,但至截稿前未獲回覆。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李君妍(左二)的胞姊在今年3月底確診武漢肺炎,令曾與李君妍主持《姊》的孫慧雪(中)也一度要隔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