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麥包庭上哽咽 自責未能保護妻子 :「拖著佢嘅手瞓覺佢隻手喺度震」 #麥包 #麥長青

前無綫電視藝人「麥包」麥長青向高等法院申禁令阻滋擾一案,案件下午續審。麥於證人臺上哽咽稱,事發後「大家都覺得我犯咗刑事罪咁」,不敢正眼看他,事件亦令他 ...






前無綫電視藝人「麥包」麥長青向高等法院申禁令阻滋擾一案,案件下午續審。麥於證人臺上哽咽稱,事發後「大家都覺得我犯咗刑事罪咁」,不敢正眼看他,事件亦令他遭公司「雪藏」。麥自覺好像要哀求他人給予工作,又因未能保護好妻子而感內疚。

麥包透露,被告一方派人到無綫追債,及後甚至踩上由他代言的安記海味,要求麥還錢。被告一方的大狀問麥,是否與安記簽署代言合約,麥指合約由無綫與安記簽署,他只是簽署無綫的外聘書。大狀追問,為何沒有在證人供詞提及有人踩上安記追債一事,麥憤怒表示「I am not a machine」(我不是機器),落口供時沒可能逐字逐句說出所有細節。

大狀續問麥為何認為公司因他被追債而停用他,麥指「大家都覺得我犯咗刑事罪咁,所以唔敢用我」。麥又指有友人與公司高層熟絡,高層曾詢問友人有關麥欠債的傳聞,指這會給公司帶來麻煩,故麥覺得是次風波導致他遭公司「雪藏」,因為他認為無綫覺得「用方包、豬仔包都得啦,點解要用麥包」。

妻子內疚令麥的努力毀於一旦

惟大狀突反問麥謂:「你覺得自己係演技派或實力派演員?」麥指不予置評,應交由別人評論。大狀直指麥在庭上提及的事件「只係一場戲」,麥激動回應:「如果係(演戲),我想爆粗。」

麥又哽咽指,事後他在公司遭人冷眼看待,「有同事見到我耷低頭,好似我好似哀求佢哋搵嘢做咁,我(同事)幫你唔到」。麥又指妻子因此事感到非常內疚,認為自己令丈夫三十多年的努力毀於一旦。麥亦自覺身為丈夫卻未能保護太太,「我結婚咁多年都拖著佢嘅手瞓覺,佢隻手喺度震」。

根據入稟狀,麥長青控告黃美芳以及由黃擔任董事及股東的天時達(香港)有限公司。聆訊明續。

【案件編號:HCA254/16】

記者 廖希呈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麥長青夫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