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無大礙】徐睿知受傷入急症室 金秀賢新劇取消拜神儀式 #金秀賢

徐睿知目前跟金秀賢趕拍下月開播的新劇韓國男神金秀賢去年退伍後,今年將孖女星徐睿知合作tvN新劇《It'sOkaytoNotBeOkay》(暫譯:雖然是 ...




徐睿知目前跟金秀賢趕拍下月開播的新劇


韓國男神金秀賢去年退伍後,今年將孖女星徐睿知合作tvN新劇《It's Okay to Not Be Okay》(暫譯: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復出,新劇預計下月播出,劇集將在Netflix上架。近日劇組忙於趕拍劇集,不過女主角徐睿知昨日凌晨就因受傷而去了急症室,疑似令劇組取消拜神儀式。

據韓媒報道,劇組原定於昨日舉行簡單的拜神儀式,不過當日工作人員就收到活動取消的通知。雖然不知道確切取消拜神儀式的原因,但有相關人士就透露:「徐睿知當日凌晨去了急症室,所以取消了拜神儀式。」

而徐睿知的事務所隨後承認去急症室一事,表示:「只是受了輕度的外傷,目前健康沒有甚麼異常。徐睿知的傷勢不會影響新劇拍攝,她去急症室那日仍按日程表進行拍攝。」又指劇組取消拜神儀式跟徐睿知去急症室無關。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據知徐睿知昨日凌晨因受傷而去了急症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