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第39屆金像獎】周冬雨贏Sammi要平衡情緒 易烊千璽感激遇到好角色 #Sammi #周冬雨 #鄭秀文 #金像獎

今年27歲的大陸女星周冬雨,憑《少年的你》撼贏鄭秀文奪得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周冬雨早前在接受訪問時,提到若真奪得影后,最重要是要平衡情緒。至於擊敗呼聲甚 ...






今年27歲的大陸女星周冬雨,憑《少年的你》撼贏鄭秀文奪得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周冬雨早前在接受訪問時,提到若真奪得影后,最重要是要平衡情緒。至於擊敗呼聲甚高的《幻愛》劉俊謙,而贏得最佳新演員的易烊千璽,則表示感激遇到「小北」這個角色。

周冬雨早前在接受訪問時,提到若真的奪得金像獎影后,她指被認可會非常高興,但因為所有事情最終都會逝去,故認為最重要的是要平衡好自己的情緒,因為這樣才可以走好以後的路:「得獎確是很高興,但是我覺得對我來說,因為我覺得所有東西到頭來都會逝去的,所以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了,我覺得自己開心是最重要的,因為不管你年輕的時候,或者你年長的時候,你擁有了甚麼的東西,但到最後都是會沒了,所以我覺得還是能夠平衡好自己的所有東西、情緒,然後讓自己健康、快樂,我覺得是最重要的。」

至於易烊千璽得獎,則表示要感謝評委給他的肯定和鼓勵,亦要感謝劇組將「小北」這個角色交給他︰「感謝《少年的你》劇組的所有工作人員,因為大家的專業嚴格和辛苦付出,才有了這部電影。很幸運在2018年的夏天遇到了《少年的你》,遇到了『小北』,有了這段特別的人生體驗。」而他最後亦表示要感謝所有喜歡跟支持《少年的你》這部電影的人。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周冬雨接受訪問時,提到自己得獎後,最重要是平衡好情緒。(網上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