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崔智友:臨盆在即!44歲高齡產婦崔智友公開BB性別 #崔智友

崔智友上傳迎嬰派對的照片,又上傳親筆信分享臨盆在即的心情。韓劇《天國的階梯》的44歲女星崔智友,前年3月宣布閃嫁年輕9歲的IT企業男友,目前懷有首胎, ...




崔智友上傳迎嬰派對的照片,又上傳親筆信分享臨盆在即的心情。


韓劇《天國的階梯》的44歲女星崔智友,前年3月宣布閃嫁年輕9歲的IT企業男友,目前懷有首胎,預產期為今個月。將於下月45歲生辰的崔智友,年初佗B六個月期間,仍客串玄彬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當時大住肚但依然冇走樣。


臨盆在即的崔智友,昨晚在官方粉絲網上傳身穿白色吊帶裙舉行Shower Party的照片,穿上鬆身裙的她露出幸福笑容,雖然腹大便便,手腳依然纖瘦,照片中還有印上「Baby」、「Girl」的粉紅色氣球,透露首胎懷女嬰。


她又上傳親筆信向粉絲分享即將做媽咪的心情:「好久不見!祈求所有家庭在艱難抗疫下也平安。現在距離預產期還有半個月,簡單地在家門口拍了照。因為高齡懷孕,再加上疫情,內心焦急地作準備,韓國的媽媽們也是值得尊敬。希望好不容易做好生育準備的準媽咪們,看到高齡產婦的我,可以更加努力,所有幸福都是有賴粉絲們,我會懷着感恩的心組織幸福的家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