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日本羅蘭】鴨王Roland冧掂港女 手越祐也做跟班搵食 #羅蘭 #鴨王

27歲當紅男公關Roland在日本大受歡迎。有日本鴨王之稱的27歲當紅男公關Roland,早前到台灣被起了中文名「羅蘭」,近年他衝出新宿歌舞伎町踩入商 ...




27歲當紅男公關Roland在日本大受歡迎。


有日本鴨王之稱的27歲當紅男公關Roland,早前到台灣被起了中文名「羅蘭」,近年他衝出新宿歌舞伎町踩入商界及娛樂圈,早在業界被封為「牛郎帝王」。日本掀起一片「Roland熱」,目前他正爆紅當地,除有自己的公司、夜場及品牌外,還獲富士電視台起用擔任節目主持,Roland月前更在YouTube開設個人頻道「THE ROLAND SHOW」,公開他的奢華生活,包括去年來港時拍下的短片,見他入住超豪海景酒店房,又到鬧市掃街及殺入鯉魚門嘆海鮮,當他行女人街時又挑戰講價,還被店員認出要求合照留念,逗得MK大媽及妹妹仔不知幾高興,其香港行可謂相當充實。

Roland在日本藝能界人緣甚佳,圈中好友包括妖男歌手GACKT、avex社長松浦勝人、過氣音樂教父小室哲哉、L'Arc~en~Ciel成員tetsuya等,當地報章《東京Sports》亦爆料,Roland與尊尼事務所「食家」手越祐也亦發展出兄弟情,兩人從去年秋天合作後相當投緣,彼此對足球和打機同樣充滿興趣,有指Roland打算揼本進軍電競市場,屆時會由手越祐也擔任領隊。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Roland在YouTube開設個人頻道「THE ROLAND SHOW」。


Roland去年來港對住維港浸浴,更塗了黑色腳甲油。


Roland公開其奢華生活。


Roland來港時亦貼地坐電車。


帶埋後輩到鯉魚門嘆海鮮。


亦掃街試食雞蛋仔。




Roland走入女人街,體驗講價文化。


被店員認出,更親民合照。


Roland由男公關成為實業家,更打算進軍電競市場。


有報道指,手越祐也亦打算跟Roland搵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