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73歲殿堂級電音組合Kraftwerk 創始成員Florian Schneider病逝

殿堂級電音組合Kraftwerk創始成員FlorianSchneider,因不敵癌魔逝世,享年73歲。樂隊發表聲明指:「Kraftwerk創始成員與電 ...






殿堂級電音組合Kraftwerk創始成員Florian Schneider,因不敵癌魔逝世,享年73歲。

樂隊發表聲明指:「Kraftwerk創始成員與電子先驅Ralf Hütter給我們一個非常傷心的消息,他的好友與數十年來的同伴Florian Schneider因癌症引發的病逝世,幾日前他才剛過73歲生日。」Florian與Ralf被視為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電音界人物,他們於1968年開始合作,兩年後成立Kraftwerk。1974年,他們推出專輯《Autobahn》,引起全球關注。其名曲包括《The Model》、《The Robots》與《Radioactivity》等等。

不少著名歌手都留言致哀,Duran Duran成員Nick Rhodes指:「他們在英國驚喜地成為轟動一時的人,令我一生都仰慕他們的發明與創意。」另外,法國電子音樂人兼鞏俐老公Jean-Michel Jarre就表示:「我親愛的Florian,你的Autobahn(高速公路)永遠不會完結。」香港歌手黃耀明亦有於IG貼出相片悼念。

Kraftwerk 創始成員Florian Schneider逝世


拍檔Ralf Hütter公佈消息


Kraftwerk是電子音樂界最有影響力的樂隊之一


年前樂隊曾來港開騷


法國電子音樂人兼鞏俐老公Jean-Michel Jarre致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