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61歲美國天后麥當娜終認染武漢肺炎:以為患嚴重流感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麥當娜

61歲美國天后麥當娜(Madonna)上周五(1號)自爆驗出武漢肺炎抗體,她即「出關」為攝影師StevenKlein開派對慶祝生日,根據美國防疫中心表 ...






61歲美國天后麥當娜(Madonna)上周五(1號)自爆驗出武漢肺炎抗體,她即「出關」為攝影師Steven Klein開派對慶祝生日,根據美國防疫中心表示,體內有抗體可能是因為曾經感染過「SARS-CoV-2」(沙士冠狀病毒2型),是引致武肺的病毒,目前仍不清楚該種抗體是否真的能夠完全避免再次感染,許多人批評她防疫意識不足,另有不少人揣測她是否曾患病。

今日麥當娜在IG貼出有關治療武漢肺炎(COVID-19)的報道,終於回應此事,她稱自己感激能成為支持研究治療武漢肺炎一部分,她澄清自己近期沒生病:「當你的抗體測試呈陽性時,就表示體內有病毒,明顯我已感染該病毒,我於7星期前在巴黎巡迴演唱會結束時生病,許多參與個唱的表演者也同樣患病,當時所有人都以為只患嚴重流感,感謝上帝,我們現在所有人都健康。」

自武漢肺炎爆發,麥當娜一直留在巴黎自我隔離,並發表「隔離日記」拍片報告近況及疫情,麥當娜上月也曾透露武漢肺炎殺死了她3名親友。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