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真兇揭盅 線索係制服!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好緊張呀!藝人陳山聰、譚俊彥、何遠東幾兄於《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中每集都抽絲剝繭,望找出「真兇」。本來他們以為真兇是「蛋撻」(司徒暉飾),但原來對方一 ...




好緊張呀!


藝人陳山聰、譚俊彥、何遠東幾兄於《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中每集都抽絲剝繭,望找出「真兇」。本來他們以為真兇是「蛋撻」(司徒暉飾),但原來對方一直癱瘓住院,更暗示給他們知原來當日現場不只七個人,是有八個人。至於曾被大家懷疑是真兇的林嘉華一直神神秘秘,終於被女兒黃智雯發現秘密,原來他就是當年死者胡啟思(林浩文飾)的爸爸,林嘉華原來一直以來都是利用她尋兇!


其實真兇一早已有線索可尋,那個真兇出現時曾以制服現身,而迷暈譚俊彥的人亦是穿制服!真兇將於明晚一集便會揭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