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封年度爛片】Rain《嚴福童》被寸票房差 國家統計局公開道歉 #Rain

Rain被寸《嚴福童》票房差現年37歲的韓流天王Rain主演的韓片《自行車王嚴福童》,去年2月上映後卻僅得逾17萬累積入場人次,被韓媒封為年度最差電影 ...




Rain被寸《嚴福童》票房差


現年37歲的韓流天王Rain主演的韓片《自行車王嚴福童》,去年2月上映後卻僅得逾17萬累積入場人次,被韓媒封為年度最差電影,更有網民以此自創單位「UBD」,嘲諷電影的入場人次,而1UBD相當於17萬。

韓國國家統計局日前公開寸Rain而引起爭議,事源Rain大前年推出的歌曲《Gang》MV點擊率達685萬次,統計局留言寫道:「統計局對《Gang》進行了統計,截至2020年5月1日,《Gang》MV點擊率超過685萬次,相當於39.831UBD。」公然嘲諷Rain的電影《自行車王嚴福童》票房差。

由於遭到網民批評,統計局昨日就事件道歉,表示該留言只是為了拉近與網民間的距離,並非為了嘲諷Rain,部門相關人員今後將更加注意言行。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嚴福童》僅吸逾17萬累積入場人次


韓國國家統計局日前公開寸Rain而引起爭議


Rain歌曲《Gang》MV點擊率達685萬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