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第39屆金像獎】林二汶渴望與盧凱彤出席頒獎禮 後台蹓躂瀟灑走紅地毯 #林二汶 #盧凱彤 #金像獎

(互聯網圖片)林二汶作曲、鄧麗欣主唱的《金都》,有份入圍今屆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其中一位對手是盧凱彤作曲填詞、岑寧兒主唱的《少年的你》主題曲《Fl ...




(互聯網圖片)


林二汶作曲、鄧麗欣主唱的《金都》,有份入圍今屆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其中一位對手是盧凱彤作曲填詞、岑寧兒主唱的《少年的你》主題曲《Fly》。今日二汶在社交平台發文紀念前年墮樓離世的已故at17拍檔兼好友盧凱彤,她貼出二人的合照,寫道:「這是我跟你最後一次在頒獎禮後台的合照。我跟你到過很多個頒獎禮,從一起去第一個頒獎禮的新鮮刺激,到最後一次一起去頒獎禮的熟練與冷靜,我都記得。關於獎項,後來的你我都不執着了,也說不清有沒有真的執着過。」

提到今年的金像獎,二汶寫道:「誰都不會出席,疫情還未完結,而我居然很想跟你一起在這個頒獎禮的後台蹓躂。我期待這個沒有舉辦的頒獎禮,我渴望跟你一起在紅地毯上瀟灑地走過,我很掛念這個應該跟我一起走過這段路的你。一切都不會這樣發生,也不再會發生。」她慨嘆道:「這是生命是嗎?熱烈期待過的,總有一天會變得淡然,明明天崩地裂或是興高采烈的,也可以靜靜過去。」

最後,二汶對盧凱彤說:「21個月前的今天,我待在你的家,沒有吃東西,寫好一篇短短的文字交代了心情,就繼續忙碌地處理該為你處理的一切事。記得那天,寫好文字之後,我在廚房站着,心臟嘣一聲裂開了,那一刻我明白,原來天,真的塌下來,但我也不過是靜靜地站着。21月後的今天,我還在寫一篇小小文字,然後我也會很忙碌,生活中繼續有很多事要忙。兩天也一樣,在最瘋狂或是最值得慶賀的時候,忙碌地,靜靜地度過。恭喜我們,我最親愛的。」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