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新冠肺炎:麥當娜終於承認早前患上新冠肺炎 #麥當娜

娜姐承認早前在巴黎開騷時染疫。61歲美國流行音樂女王麥當娜(Madonna)早前於社交網拍片自爆被驗出有新冠病毒抗體,當時她更直言要出外呼吸新冠肺炎的 ...




娜姐承認早前在巴黎開騷時染疫。


61歲美國流行音樂女王麥當娜(Madonna)早前於社交網拍片自爆被驗出有新冠病毒抗體,當時她更直言要出外呼吸新冠肺炎的空氣,當時已有人揣測她是否曾染疫。而昨日娜姐再於社交網留言終於自爆曾患上新冠肺炎!


她留言說:「我好感激能夠成為支持研究治療新冠肺炎的一部分!!🙏🏼只想為了那些寧願相信聳人聽聞的頭條新聞而不是自己對該病毒的性質進行研究的人們澄清,我近期沒有生病。」之後娜姐自爆七星期前的確染疫:「當你檢測到你有抗體,即代表你體內有病毒,而我明顯是有的。七星期前,我於巴黎巡唱尾聲時患病,而好多參與我演唱會的表演者亦患病。但當時我們所有人以為是患嚴重流感。感謝上帝,我們現在所有人都健康。」


查實自新冠肺炎爆發後,娜姐一直在巴黎自我隔離並不時更新社交網拍片講疫情,上月她更透露同日有三名親友離世。而日前她亦因為「出關」現身好友生日派對而被外界批評防疫意識不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