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老公兩次出軌】御夫高手伍詠薇收服渣男:你越冷靜,個男人係會越驚 #伍詠薇 #渣男

最近渣男當道,一個一個地曝光,伍姑娘老公練海棠,曾經都是曳曳人夫的先驅!二人結婚21年,怎會沒有風雨?其間練海棠便曾經出軌兩次,稱得上是出軌人辦。不過 ...








最近渣男當道,一個一個地曝光,伍姑娘老公練海棠,曾經都是曳曳人夫的先驅!二人結婚21年,怎會沒有風雨?其間練海棠便曾經出軌兩次,稱得上是出軌人辦。不過肯認真改過,現在又可以做回一位好老公!寬宏大量兼EQ高的太太伍姑娘,兩度替他解圍,成功化解婚姻危機,更說:「你越冷靜處理的話,男人只會越害怕,對嗎?」

98年,伍姑娘和從事廣告的練海棠在黎姿介紹下一見鍾情,拍拖8個月便在加拿大註冊結婚,婚後一直表現恩愛。直至10年,這對模範夫妻終於出現暗湧,練海棠趁着太太到上海旅行期間,被拍得與一名年輕女士燭光晚餐,更輕撫對方玉手談心。不過事後伍姑娘裝作若無其事,對老公投以百分百信任,力撐到底!出錯一次還不知衰,16年,練海棠再次被本刊揭發偷戀身材惹火的屋邨少女,當時二人在《壹》仔直撃下,深夜時份驅車前往淺水灣一僻靜處,並躲在車廂裡足足兩小時,肯定不是吃蛋糕,而且應該運動量也不少,因為之後落車的練海棠,要脫掉恤衫抖抖氣,接着更將一支礦泉水倒在頭上降溫,那次被當場斷正無得否認,要由太太伍姑娘硬着頭皮出面為老公解圍,她說:「真的不好意思,我現在代表練海棠向大家道歉,他自己玩泥沙後便要太太出面替他善後,不過這位「高EQ人妻」發出最後通牒,表明如果再有第三次便絕對不會容忍!」伍姑娘的「大智慧」,終於將孔雀開屏的練海棠徹底收服。

近年練海棠修心養性,謝絕貫性埋身,每次見他不是獨自一人,便是陪着太太,兩夫婦的關係更好像比以往更好,日前二人十指緊扣地逛街。之後兩夫婦拍拖前往開餐,去到一間日式燒肉店,練海棠帶着一支sake前往輪候座位,之後再折返,原來為攙扶太太下車,畫面如太后出巡般侍候,一直攙扶着她走下斜路,練海棠由偷食人夫,變貼心老公,是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教訓而練成。

攝錄:陳亦龍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